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6 00:42:42| 人氣1,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的 Mini no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完待續.....




***5/16~5/22

本週是感冒週。

荒廢了一週都呈現著很不舒服的狀態,是比較少見的腸胃型感冒,

光是看醫生就花了300摳,又吐又拉的誰受的了,

但我還是寧願忍受這些痛苦而不願意打針!!! 也不知道是哪個痛比較痛  噗 = ="

感謝大家的關心跟包容,好多事我都沒有做,該出席的也沒出席,

小組員真的很感心~

有大家的愛我很快就好起來啦!^^

還有草莓哥無時無刻的電話關心,謝謝你也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5/3  星期二

感謝Grace讓我們有機會去「21世紀烤雞」參訪耶!

店長人就跟她的聲音聽起來一樣好 ^^

因為是統一集團旗下的子集團,企業內部文化我們一致認為很不錯,

但在課堂報告時還是沒有完全的表達出我們的看法與想法有點可惜!

希望下次的報告我們可以做的更好!!!

這學期一直在學習的KJ法,喔~~~好想趕快融會貫通喔! 要好好把握每次的練習!



***

理想中的實習也因為地區問題而有了變化,雖然覺得很可惜但我想做一個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哎~ 但誰知道什麼是最好的決定?!

在難以抉擇的時候看了一本書  20歲就懂的事。 

裡面剛好有提到,所有的路都必須自己選擇,別人只能給你意見,決定權在自已身上...

很感謝拔拔麻麻一直是很順著我的意,從來就不會限制我想走的路,

我當然也不知道哪條路是對的是好的,但至少現在是照著自己的心意呀!

要讓自己越來越好是一定要的,不去實習不代表可以墮落,

有好多事想做、有好多東西想學、然後還想賺錢........對自己的期許,我都會努力做到。




***

前一陣子總算是把專案結束了,四月時也去吃了生平最貴的一餐,

不過完全也沒有輕鬆的感覺耶! 每天還是很忙不知道在忙什麼這樣。

看來也是要忙到六月底~ 希望專題可以如期完成,這是目前最大的心願嘍!


台長:
人氣(1,8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ookie |
此分類下一篇:【喵試吃】有心肉舖子-土雞三節翅
此分類上一篇:【喵試吃】ACE膠原C無糖軟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