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12:38:16| 人氣1,3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寒假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不是剛過完暑假開學,怎麼一個學期又過去啦?

我看時間流逝的時間真的不能用「飛」來形容了~

平常上課嫌報告、考試多,放假又嫌空閒的時間太多!

人啊!真的是很不滿足呢!

大伙放假時間都在幹麻咧?我自從在燦坤工作那幾天後,

現在都宅在家啊!

本來想要寒假去學開車的,但是又卡到過年...

而且我媽一直覺得我現在考幾年後一定又會忘記怎麼開(我家沒車)

哎唷怎麼會~ 只是技術會有待加強而已!!

 

在家必做的一件事就是-調養身體

從放假到現在我幾乎是隔天就喝中藥,

是說喝久了也沒這麼討厭它的味道了,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像古代人!

寶貝們我說的那一帖中藥有沒有乖乖喝?

乖乖喝小紅來的時候就不會痛啦!

之前文章 點我

附上一張清楚的照片,只要照抄中藥房看的懂的啦哈哈~

 

不喜歡喝中藥的寶貝也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

不要每個月都靠止痛藥來度過這樣是不行的唷!

祝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

 

 

然後要告訴每一個人,出門騎車千萬要很小心很小心啊!

有個朋友出車禍現在還躺在醫院,傷的很嚴重呢!

聽說他拔拔一直哭一直哭.....

當然!!!!自己的孩子被撞成這樣,叫做父母的怎麼不難過呢?!

所以,請大家出門時務必小心~

要乖乖戴安全帽唷!

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

 

 

話說昨天我們家附近有夜市,

麻麻跟我一起去買晚餐,

總共買了三百多的東西好可怕!只有三個女生吃耶!

我們買了炒米粉、麻辣鴨血、章魚小丸子、炸魷魚、炸排骨穌、

豆乳雞翅、燒仙草、豬血湯.....(其他記不住了)

真會吃 = ="

我未來的老公不要害怕,我雖然會吃不過我也會努力賺錢的(哈哈)

 

 

晚上接到烜寶貝的電話,同學會要開同學會了!!!

可是我沒有接到電話是怎樣?都難過了我....

還好剛剛主辦人有從實招來,他要在噗浪上跟我說忘記了

好吧~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原諒你 :)

不過,希望麻麻大發慈悲讓我去啊!

我也很想見見我的寶貝們!(期待)

 

 

然後商三是不是也要辦了?

看到冠呈的離線訊息我還一度以為是病毒呢!

所以我這幾天才知道這個消息哈哈~

希望我也能如期參加

今天載我妹去考試還遇到吳教耶!

他整個眼力很好啊!

我戴口罩在對街他還能認出我來真厲害!!!

不過我差點害他被小黃A到(sorry啊= =")

很想你們耶真是的~

轉眼間我們都畢業一年半了(是在感慨個什麼勁)

我想見面一定又會話當年嘍哈哈!

 

 

最後,寒假有你陪我很幸福唷!

雖然不能常常出去玩,不過偶爾為之更可以顯得珍貴!

開始期待下一次嘍!(雀躍中........)

(我是小朋友)


你(妳)還沒加入救救可憐狗兒的串聯活動嗎?

趕快加入吧拜託你們大家~

延申閱讀: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串聯活動:點我點我趕快把我點下去

謝謝大家。

台長:
人氣(1,3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ookie |
此分類下一篇:【三月】的碎碎念

小I
我也好宅宅宅宅到翻掉囉
商三同學會什麼時候呀到底ˊˋ

天氣好好
好想走走噢
2010-01-29 14:50:51
版主回應
恩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嗎?
冠呈有po在班網上呀!難道是我鬼打牆=="
好像放假都一定要宅一樣,哈哈!

天氣好真的應該出去走走啊!^^
2010-01-29 16:02:56
小I
我電腦丟在屏東朋友家
家裡的電腦沒有班網可以看ˊˋ
該不會我錯過了吧?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2010-01-30 15:44:42
版主回應
http://www.wretch.cc/blog/bmc3332008/16418480
2/2星期二 晚上六點阿里加多
這不會是整人的吧!哈哈~
不要我去了之後才跟我說沒這回事= ="
2010-01-30 23:1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