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23:47:42| 人氣1,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試用】上山採藥五大有機商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最近真是忙到我頭都快昏了~所以又到最後一天才上來po文,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這次試用的是「上山採藥五大有機商品」,

上山採藥這個品牌其實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看過廣告了耶!我記得當時還請了知名藝人拍廣告不是嗎?後來就不太有看到它們家的消息了,現在有點感覺要重出江湖了哈哈~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進入主題吧!

試用的產品有五項:

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2g

玫瑰植萃純露2g

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2g

金盞花養髮洗髮乳10g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10g

 

收到的試用品是用信封袋裝著,裡面有一包「有機體驗組」,若不是要打開來試用,還真的想收藏起來出遊時當旅行組使用呢!

裡面還有一張小天使的貼心提醒字條,上山採藥很感心的把紙條變小了!!!

果然符合企業環保愛地球的形象唷!

首先為大家介紹金盞花養髮洗髮乳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

每樣試用包後面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也都有附上製造日期唷!

1.金盞花養髮洗髮乳

 

大家有看到我框起來的地方嗎?

*天然植物來源起泡劑,愛護地球,守護肌膚健康

*愉稅香氣來自質純精油,不添加香精。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理念唷! 你我都該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啊~

洗髮乳的味道是很舒服的草本精油味,我是長頭髮髮量又很多,所以一包試用品的份量剛好是一次洗頭的份量(試用包有多一點點啦!)洗完之後頭皮感覺很乾淨,而且清爽沒有負擔,頭皮不會有悶悶的感覺,但是因為我的頭髮髮尾較乾燥,有嚴重的分叉問題,所以在使用完洗髮乳之後,還是有搭配護髮產品唷!畢竟它是洗髮乳,不能太要求人家要有護髮的功效吧!跟我一樣髮尾較乾燥的水水們,如果只單用洗髮乳,會感覺頭髮有一點澀澀的唷!所以還是建議搭配護髮產品使用。

 

這是洗完頭,還沒上任何髮類保養品之前的樣子。我覺得是一款很適合在夏天使用的產品!

2.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

沐浴乳是五項產品中,我最喜歡的一樣耶!

我不喜歡那種非常滋潤,在洗澡的時候永遠都覺得沖不乾淨的那種沐浴乳,我喜歡乾爽,但又不澀的沐浴乳,哈哈!超級挑剔的我~

這款沐浴乳正是我心目中的理想產品啊!洗的時候散發出的天然香氣聞起來很舒服,沖的時候不需要沖很久,一下子就洗乾淨了,重要是出來後好幾個小時,身體肌膚摸起來還是滑滑嫩嫩的耶!心情也跟著很開心:)

至於緊膚的效果因為只使用一次感覺不出來...

因為我拍不出肌膚滑嫩的感覺,所以就沒有放照片嘍!

 

再來是臉部保養~玫瑰植萃純露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

 

3.玫瑰植萃純露

先來看看洗完臉還未上任何保養品的我,

皮膚好乾,鼻子還有微微脫皮的現象....毛孔也好粗大(>"<)

 

我把它當化妝水使用,香味是很濃的玫瑰香,但是對我來說味道有稍微過香了一點,用在臉上後過一段時間都還聞的到味道呢!大家不要誤會,味道是好聞的唷!只是強烈了一些,沒辦法,我這個人對味道很挑,很難找到可以取悅我的香味啦!

質地是水狀,無色,吸收度很好,保濕度也還不錯,我想若是在妝前使用一定可以讓底妝更加服貼唷!

使用後的照片和下一項產品一起貼。

4.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

這款乳液的味道我一直想不起來它什麼,是像檸檬嗎?但是是淡淡的味道,有點像我們常喝的金桔檸檬的感覺,聞起來很舒服呢!

質地是乳液狀,但不會過於濃稠,一點點的量就足夠用全臉和脖子了,延展性也很棒,加上按摩不到三分鐘就完全被肌膚吸收了,吸收度很棒!

我是混合性肌膚,夏天用這款乳液應該足夠,如果是很乾的乾妹妹可能還要加上晚安凍膜或是乳霜才夠吧!

喵同時也是敏感性肌膚,在使用這一系列的產品時都沒有產生任何不適的現象喔!

果然是強調天然的產品!!!

使用前皮膚較乾燥,使用後明亮度明顯提升啦!

 

這是使用完玫瑰植萃純露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兩項產品的肌膚狀況

5.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

 

以上兩張是使用前的手部照,

因為沒有好好保養手指旁都出現死皮了呢!

香味一樣聞起來很舒服唷!

質地也是乳液狀~

使用後死皮都不見了!

而且這款護手霜的吸收度我一定要讚賞一下,用完後手不會油油的,馬上使用鍵盤也沒有問題啦!

隔天起來我還感覺的到它的滋潤度呢!


碎碎唸:

以上五樣商品大家最喜歡哪一樣呢?

想要更了解產品資訊嗎?

請上官網:http://www.thetsaio.com.tw/h/home.php

和大家分享到這兒嘍~感謝您的收看(愛你們~飛吻~)

台長:
人氣(1,4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喵試用】敏感話題柔滑粉餅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院徵文】媽咪要永遠保持年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