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13:48:47|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0705第一次or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哦..
今天去學校補考第 三次段考

原本要7/1.7/2下午去考的說
結果我睡到昏了
所以改在7/5早上去 考..


一去學校
教務處.總務處.學務 處...
都在整修= =
我原本想說算了
明天再來,好了
不過
還是沒有
因為還是要考 :D

去教務處找老師拿段考考卷
拿了之後
我很乖的,到隔壁間去寫 :D

一進去
看到了一位男士
誰啊?
哈哈哈哈:))
我不認識
是 一位七年級 生

他,也來補考
不過
他好像很早就來了(((那時是10點多)))
我 乖乖的坐下
開始寫考卷...
我先看了作文題目
哇!!  這一則新聞事件
看起來還蠻簡單的
可是
剛開始寫有點不 知要寫啥
到了11:00點多
有人走了進來
猜猜是誰?
黃釗 龍先生
幹!!!!
他一進來 就叫我的名字
他跟 我說
[ 為什麼穿便服來補考? ]
[ 要穿制服你不知道嗎? ]
[ 記得下次要穿制服來補考!!! ]


我 完全沒說話
繼續寫我的考卷
他愣了一下
好像覺得很尷尬粑..
好像因為尷尬,所以就走出去了

我在想
[ 老師又沒叫我穿制服來補考 ]
[ 我一去找老師,老師也沒問啊!! ]
[ 而且,不會有下次了 ]
[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
[ 奇怪!!!!一進來就要叫我哦!!我又沒做錯事。 ]

真的很莫名其妙
又 沒人叫我叫穿制服啊!!!!!


過了不久..  (((12:00點多)))
那位男士交卷了,回家了。
哇!!他全寫完 了,去聽英文聽力了
看到他出去了
我想
我也要趕快寫寫,趕快交卷
於是
我在1:10幾分寫完了
走出去聽英文聽力
聽完,1:45分
[ 交卷 ]



最後在教務處等待家人來接
出校門口後
跑去哪裡了??
去 了麥當勞
買 了
冰炫風+大杯檸檬紅  (((甜心卡))) 
好爽...
在這麼的天氣
吃這些真剛好


今天是我
第一次回到學校,也是我最後一次走出校門。


其實我要講的重點是
我只利用三個小時寫完8科的 段考考卷


很無聊的重點粑..
哈哈哈哈哈:))

反 正我想打出來嘛!!!:D


好啦!!!!
就這樣了
掰掰..





END




台長: 洨黦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emon
tell something
2010-12-02 14:2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