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13:38:3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2這篇結合很多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的

眼睛又哭到好腫


昨天不知到哪個白目,害我
真是討厭.



這幾天沒去學校
因為我媽不讓我去((家裡有事))
所以我有4天沒去了
大家在找我??
呵呵...
不用擔心我拉
我不會被別人吃了好嘛!
真是的。


老師說星期一到底可不可以去學校
我問我媽
我媽說

[ 應該可以粑,還要商量看看。 ]



我知道我沒去學校得這幾天

總是有人一直討厭我

在校在外都有~
對啦!

我就是這麼討厭!!!!

想問..
我對人不好嗎??
還是
都是別人對我好,而我不知道??
拜 託~~
我對那 個人好,你感覺得出來?
她又不是你
你 怎麼知道!
對啦!
就算我對她不好,那她有說嗎?
她不說,我怎麼知道?
[ 人總是很奇怪,什麼都不說 ]
[ 不說,誰知道啊! ]

真的是齁!!!!  //  唉~


討厭我就討厭我嘛!
有 必要拐歪抹角的嗎??
真的很奇怪  :|



唉呀~  好煩...



不好意思
最近要找我的.
可能只能在我無名留言了!
抱歉哦!!!
對不起...
有事都在無名或即時說.







END

 

台長: 洨黦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