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10:30:5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5】聖誕節 我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謝謝你們給的紙條 and 卡片 
讓我的心情好超多滴!   
感恩歐!  
哈哈哈哈哈 



我要謝謝人了


以下請注意 


 !(如沒打到請回應說一聲)!


姍瑩宝ˇ(哪有很棒呀!一定会繼續加油的!)


予柔宝ˇ(有麻?!有超好嘛?!)


美杏宝ˇ(我不是舞蹈高手啦!)


德舜宝ˇ(你真的狠狠很可愛)


旻慧宝ˇ(哈ˇ突然的一封)


宇晴宝ˇ(謝謝你的聖誕節紙條,我會的)


慧玉宝ˇ(很愛搞笑唷,圖真可愛)


炘亭宝ˇ(謝謝你啦!)


肥油宝ˇ(有麻?!有最好嘛?!真會巴結阿你)


于婷宝ˇ(沒關係只要有心意就好!)


雅茜宝ˇ(最大張的就是你的 哈ˇ一眼就認出來了)

 
宴伶宝ˇ(謝謝你啦!你有一個字寫錯,就是聖誕的"誕"你寫雞蛋的"蛋")


班導宝ˇ(老師謝謝您的卡片、拐杖糖)




為啥有人都在紙條上寫關於舞蹈的ㄋ?!
我明明就跳得很爛
你們就說我跳得超好











台長: 洨黦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