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5 14:58:39| 人氣664| 回應1 | 上一篇

我的新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新祕 Isleen  是一個年紀輕但很有想法的正妹

會認識她是因為我們宴客的地方~桃園悅華酒店
悅華那邊把一些新祕 攝影 樂團等資料拿給了我們
看了isleen的簡介後覺得不錯  加上工作室在中壢離我們家不遠
所以就約了時間去工作室拜訪
因為我有分很多天 4/18迎娶 4/24結婚宴客 4/30補請
所以非常的複雜 但同時得知他們也有在替新人照相 攝影~~~
覺得很不錯  所以就跟她談整個包套
過程中得知isleen 也是龍潭人  跟老公一樣
就覺得也太巧了 到時候來家裡化妝 也很方便
不過這是我們第一個拜訪的新祕 想說回家後再比較一下
這期間isleen也都沒有狂打電話 不會像一般的婚紗業務一樣很煩
在經過幾天的思考後  我們就決定了isleen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喜帖的服務  比婚紗店的還便宜
所以我們的喜帖也是由他們製作




當然決定後 心情也會小忐忑 因為新娘的妝髮是美麗與否的關鍵
也在非常婚禮上看到一堆新娘分享她們的新祕宴客當天 如何的手忙腳亂
導致有點不開心.....
加上婆婆 小姑  伴娘 也都是委託她化妝 所以多少有點緊張
不過再試完粧後 這一切的焦慮都煙消雲散~~~~
在結婚當天之前isleen會依你挑的禮服 及你的想法 跟你溝通當天的造型
所以等到當天 我都是信心滿滿讓isleen去幫我造型
這是4/18 迎娶的造型 我超喜歡的~~~有典雅的fu
長輩們也都覺得很漂亮 很有氣質




這是4/24 結婚宴客的第一套
我覺得很時尚 又很可愛 
雖然長輩們覺得我露太多 哈哈  但一生一次又何坊
不過他們都覺得我的妝很淡 很自然





這是4/24 宴客的第二套造型 
把頭髮放下 但是有編髮 我覺得這套很有氣質
長輩們都喜歡這套
因為我敬酒大概50幾桌 所以很擔心 最後一套送客會來不及



但這是4/24 結婚宴客的第三套造型 isleen經驗很豐富的用頭髮 補妝
讓我不會耽擱到送客的時間  超棒的!!!
這跟我平常最不一樣 走艷麗風格
這套是把頭髮放下 加點假髮 斜放在一旁
有些性感 我也很喜歡~~~~



總之我很感謝當初選擇了isleen 
無論 新祕 照相 攝影 當讓我很滿意
當然也讓我的長輩們很讚美 哈哈
跟台北新祕或很有名的攝影比起來 價格也讓我很滿意
我都覺得自己有物超所值的fu
現在過了兩個多月 還是懷念當初穿婚紗的情景 還有美美的造型喔!!!











台長: Jade
人氣(6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enny
請問可以提供新祕Isleen的聯絡方式嗎?
2011-09-18 20:2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