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00:58:39| 人氣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9食物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9是食物討論好久 才訂出來日子 也是食物難得的大團員

 這是繼上次我出國以前 大家第二度來我家

首先到豐原的小鎮是湯麵 雖然許久沒見面

但是從載到湯麵後 我們就聊不停 期間湯麵小姐發揮高雄人的個性

見到陳媽媽不時以流利的台語交談 榖片在旁真的看到笑翻(你怎麼一直在落台語阿)

就在湯麵品嘗過豐原的小吃後 我們就關起房門 連環炮似地話語如珠

從坐著聊到躺著趴著 就再聊著聊著的同時 湯麵的蕁麻疹上身

這方面非常有經驗的我 馬上帶湯麵到我常去的皮膚科就診

想說護士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麼有人專程從高雄來阿 哈哈

就在醫生宣判尋麻疹要遠離過敏源的同時 戒酒戒刺激性食物

湯麵一聲"蛤 那我不就不能飲酒作樂嗎?"(話說我們此行的目的就是喝酒聊天)

皮膚超好的男醫生只好無奈地回答:"那...可以喝一小杯啦!" 

(但可能心想  就嘎你夠抹賽拎  你夠伶 揪歹教!!!)

(就跟你說不能喝 你還喝 真難教!!!)     哈哈哈

隨著傍晚的到來 蕃茄 咖啡 相繼地到來 大家仍在房間裡嘻嘻哈哈

這時電話響了 是下班的香菇 聲音異常興奮的她 被我們判定為過high ~~~哈哈

在廟東會合的那刻 真是無宇倫比的開心

原來古人三大之樂之一的久別逢老友 是這般的印證

晚餐挑選了一家可以高談闊論的簡餐店 位置在最角落的我們 但應該是最引人注目的客人吧

 

迎著微風與明月 漫步走回家

等到大家梳洗完畢 又到客廳迎接宵夜場

陳媽媽為大家準備超多食物 真怕食物們不吃食物般

石花凍 綠豆湯 餅乾 月餅 水果 啤酒 飲料 以及湯麵的愛心~爆漿麵包

就在這酒池肉林裡  喔不 是美酒佳餚裡

我們又分享好多好多故事  但肚子空間有限

回到臥室我們又暢談一會 直到我躺上床看一下時間 應該已經四點多了

 

隔天中午來到頗受好評的飯菜舖子   沒想到五個女生

照樣可以把七八道菜 game over 但美妙的滋味確實唇齒留香阿

下午到豐原市區小逛 沒想到在一家鞋店佇足 一待就是一個多小時

但看到大家人手一雙 殺價後的鞋子 以及滿意的笑容

為這趟旅程帶回了戰利品 也有完美的ending

ps.雖然此次奶油無法與我們同在 但是心理仍有想著你喔

也相信不久地將來我們會在團聚

ps.沒錯 不久地將來就是這週末 10/31 我們即將在高雄相見

哇呼~~~~~see you soon

 

台長: Jad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湯麵
不管是多久才聚一次,感情還是很好,
天馬行空地隨便亂聊,超開心的!

石花凍(驚為天人!!)真是深得我心啊!!haha~
2009-11-12 14:0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