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00:37:42| 人氣4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樣才是真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上週六跟高中辯論社的七八字頭聚會

雖然有些許時間沒見面 有些許的尷尬氛圍 以及淡淡的惆悵

但是聚完會的我還是快樂的~~~

因為這應該是真我!!!

之前去面試時 女主管看到我第一眼說:你本人明明比較瘦 為什麼要放臉比較圓的大頭照呢?

因為之前總有刻板印象 覺得履歷就是要放制式化的大頭照

最近又在投履歷時 想說要來換一下照片 打開F槽 卻找不到一張滿意的

有一種矛盾的心情蔓延 如果照片上的我比較漂亮 那看到我本人時 會不會失望或覺得被騙了

 如果照片上的我比較不好看 等見到本人說不定會較驚喜 但如果因為照片上的不好看

就否決面試我的機會呢???

好怪異的想法 大家會嗎???

找不到滿意的照片 總覺得在鏡頭下的我 參雜了假象

在照相機數 1 2 3 後的我 已經有了心理準備面對鏡頭 露出笑容 擺出pose

不知為何如果單純用做遊玩聚會的照片 我覺得很合適

但如果說照片上的我 就是我自己 必須說的是 It's fake!!!

就像某陣子我挺討厭自拍這個行為 也很鄙俗總會在無名放自拍照的bloger

(這不是批評 這是形容我那時的詭異心態 天曉得我也是會上傳自拍照的人)

 話說很久沒更新文章 是因為自己的生活沒啥值得一提的 腦袋裡也沒有啥好靈感???

昨天晚上睡覺前 突然覺得為什麼在別人的鏡頭下 我有很多種???

在食物聚會中 我應該算是愛講話愛吵鬧氣氛的人

但在前份工作中 因為辦公室有太多會講話會吵鬧的人 所以我反爾選擇安靜

在溫先生前我可以說肚子餓了 想吃宵夜

但在大學社團的聚會中 卻總是因為很多瘦子的夥伴 讓我吃的很戰戰兢兢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不是說不敢吃東西 而是怪怪的 無法輕鬆享受食物!!!

到底真正的我是如何???

會在家中一直抱著"不存在的女兒"這本小說猛看 不是因為要在爸媽面前假用功

而是因為真的很想知道結局!!!

會在電腦桌前 看著食物們RE的Email而大笑不已 是因為真的很好笑

而不是在社交場合中的假笑!!!

會因為生溫先生的氣 不想說話 而在他面前大口吃起蝦味仙

是因為我表現真正自己!!!

 

我想要在很多時刻都是真我 也想深交也是真我的大家

!!!

 

 

 

 

 





 

台長: Jad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Isiah
<在溫先生前我可以說肚子餓了 想吃宵夜
但在大學社團的聚會中 卻總是因為很多瘦子的夥伴 讓我吃的很戰戰兢兢>
你是反諷溫先生太胖了嗎... XD
2009-09-19 03:15:27
版主回應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因為在溫先生面前我很放鬆
很自然 完全不用假裝~是最真實的自我!!!
(ps.但溫先生確實有點胖胖 哈哈)
2009-09-23 22:10:20
Safin
我覺得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因為我們認識的就是這樣的股片阿!
並不會因為妳變胖變瘦變美變醜,
而影響我們對妳的感覺。
2009-10-05 17:4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