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00:42:30|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缺一之好友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咖啡終於休假從越南回來了
晚餐在一家義大利麵店用餐
我點的酒醋雞腿排很好吃
可是服務生收盤子的速度超快
有點像要趕客人一樣

不過重點是跟咖啡已經一年多沒見了
老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
就是很熟悉很自在
因為有太多話要說
後來還續攤到85度C
附帶一提終於吃到近期以來很想吃的蛋糕
(摩卡之戀跟義大利巧克力是我們推薦的喔)

一直聊到人家放晚安曲
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去搭捷運
跟咖啡擁抱完後
又要三個月後才能相聚
真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瞬間心理酸酸的....

我一直很感謝她們
那段在法國的日子
如果不是她們的加油打氣 來信 卡片 或email
我可能會很難撐下去....

每當跟好友聚會完
我總會很感恩與感激
老天讓我結交到很多知心朋友
雖然我們不常聚會
雖然我們各分東西
雖然我們個性迥異

但我們很善良
我們很真心
我們走過一條相同的路
是對學法文的不悔與堅持

我們聊工作 學業 人生 男人
我們談著夢想 願望
我們笑著八卦 糗事
.....

奶油 蕃茄 咖啡 香菇 湯麵
你們是我最親愛的摯友
記得"親親小媽"這部電影裡有個橋段
媽媽告訴女兒如果內心有什麼願望很想成真
就一直重複地說 老天會聽到的
那我希望~~~~
我們能永遠這樣下去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台長: Jade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koala
穀片妳動作好快阿~ 一下就po上來了:p
(正妹群中一個拙妹orz)
看到「對學法文的不悔與堅持」讓我羞愧了一下... /_\
我喜歡妳最後一段說的~ 不管是我們的友誼或夢想,希望都能如此:D
也好謝謝妳的卡片,我很喜歡:)

對了大家不是想看演唱會,我剛好看到這個消息:
http://blog.roodo.com/tmciaa/archives/4434175.html
好像還不錯~~
想去的話就衝囉?
2007-11-11 02:07:27
版主回應
唉喲 你也是個正妹蕃茄阿 請記住!!!哈
對於法文 最厲害的才是你喔
想到你要用法文寫論文
我就不禁要給你拍拍手 Bravo!!!
對阿 希望我們就這樣一起老下去
哈~~~~

你貼的網址我去看了
但那天我還不確定有沒有空
看大家怎樣
再來橋時間吧^-^
2007-11-12 12:3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