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0:12:18| 人氣7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ute seu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
已經是當地的早上七點
當我們拿完行李
搭上遊覽車
到宿舍也已經接近中午
而此時我也獲接一個surprise的消息
~~~~~
主任託人幫我申請二大的人
因為一些理由
他沒法去了
而今天又是最後一天
所以只剩下半天的時間
我必須自己去繳交報名表
那在哪阿???
而因為遊學團要先去語言學校
詢問考試的日期
所以為了和時間競賽
我決定自己先去二大
再去語言學校跟他們會合
雖然帶隊老師說
我一定可以的
但當我自己跨出第一步時
整個人很無助 很想哭
不過我沒掉眼淚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只是我沒想到一個人去做事的日子
這麼快就來臨
轉了兩次捷運
問了幾次路
終於找到了
幸虧今天遇到的法國人都很熱心
其中一個中年男子 看起來人不錯
看我在那邊找東找西
主動問我在找啥ㄚ
我說我在找郵局需要郵票或是TOBAC
(因為申請需要的)
而他剛好要去搭捷運順路
所以就帶我去找
第一家沒賣
到了第二家終於有了
大概走五分鐘的路
他就問我哪國人阿-台灣(沒想到他有聽過)
來巴黎做啥ㄚ-唸書阿
要唸啥-先念語言學校然後大學碩士
唸哪阿-申請沒下來 我哪知ㄚ
你的法文說的還不錯ㄚ-謝謝(算是有鼓勵到)

買完郵票要走了~~~
你有電話嗎-沒有ㄟ 因為我這是第一天到巴黎
我的電話摔壞了,要不我就可以給你-沒關係啦
你真的沒電話阿-對阿 (不是說過嗎)
那你住哪阿會時常來這嗎-我住在教會至於會不會常來這 就要看老天的安排啦那!!!好可惜喔,你很漂亮ㄟ-恩 謝謝(不知道要不要高興阿)
那你有email嗎-好啦 我有給你啦 反正email也不能做啥
那我會寄信給你喔-喔 好 真是謝謝你了
呼~~~~~~
終於結束對話
可以去交我的報名表了
!!!
算是一段小插曲啦
雖然從二大到語言學校也很近
但我還是迷路了一下
不過今天算是還蠻Lucky
回家倒頭就睡
因為實在走太多路了
累翻了
根本沒有時差問題
!!!
ps.今天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超開心 愛你!
ps.圖是要起飛前在飛機上自拍的
希望以後我每天都可以笑的這麼燦爛



台長: Jade
人氣(7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afin
還好最近法國順利進軍世足四強,
所以巴黎人最近心情都很好,
當然他們也不會擺臭臉給你看囉!

你真棒耶!
還是完成了第一次的任務,
我也再次體會到你是”師爺殺手”!!
(因為讓我想起你之前在intermarche那次)
2006-07-03 16:42:07
湯麵
恩,真的很棒﹗
果然找路的功力,寶刀未老.....


好奇問一下,中年法國佬帥嗎?咍 
2006-07-04 00:45:13
koala
一定要開心的啊!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有網路用了,無線網路-法國,
有點難聯想...哈哈
2006-07-04 14:37:09
對阿 完成時超有成就感的
ㄏㄏㄏㄏ
不過那個中年男子不帥
但是是好人臉
ㄏㄏㄏㄏㄏ
對阿 而且我這有點像教會
有修女
但是竟然有無線網路這種東西
整個太神奇
!!!
2006-07-05 03:4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