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6:36:1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Press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辭了上一個工作後
已經很久沒有感到如此大的壓力
可能是因為時間還沒到
就沒想太多
......

但現在不得不去想了
最近一直看著主任給我的資料
今天看了五所大學
一篇篇的網頁
都是滿滿地法文
還要慢慢地找哪些科系適合我
學校有啥要求
.....
雖然我知道這是必經的
雖然我知道我能找人代辦
已經比別人好很多
我也不是沒這能力去克服

只是在找這些的過程
我又回想當初在法國的點點滴滴
這次比上一次
更不安 更不確定
沒有人陪我
沒有一個詳細的目的地
學校要到七月以後才知道
哪家會收留我
而我六月就要到巴黎念語言學校
念完之後呢
流浪
還是很可憐地通通被拒絕
再回國
我應該會躲起來吧
!!!

其實心理很清楚
這是考驗
過去也沒有人輕易地申請到
就像爸爸說的
你要成功一定要經過孤獨
只是或許只有一些人可以了解我
明白我在難過啥 怕啥 
我真的沒有在se plaindre(complain) 
我只是女生
需要一點點地關心與慰藉
......

台長: Jade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