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21:00:1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論是誰
應該都會怕寂寞吧!
遇到了問題
很怕只有一個人面對
唸書工作到很累時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時
卻沒有人可以傾訴
實在讓人很想掉眼淚
!!!!
最近看週遭的朋友
都因為一些事在煩惱著
連我自己因為補習的事
也瞬間有不少壓力
!!!
有時候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曾經看過一本書
教導大家要享受寂寞
不要認為你一個人就是寂寞
其實一個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躺在床上姿勢很醜地看電視
洗完澡也不一定要馬上穿衣服
反正只有我看到嘛!
音樂開的很大聲
跟著音樂亂唱亂跳
也不錯
可以發洩情緒又可消耗體力
念一本好書
例如"逃出13號牢房"懸疑刺激的偵探故事
保證讓你想一次看完
要不整理一下房間好了
掉了滿地的頭髮是該掃掃
還有我很喜歡的部分就是
拿出以前的照片跟信件
好好回憶一番
會覺得自己以前還挺呆的嘛!哈!
還有啥好例子呢?
歡迎大家寫在留言版告訴我

這本書還提醒大家
並不是一大群人在一起就不寂寞
很好的例子就是鐵達尼號的蘿絲
雖然她每天只用穿著華麗的衣服
到處參加聚會就可以
但是遇到的人都是言語乏味驕矜自大
即使一群人在一起
也令她倒胃三分
毫無意義可言

所以在這裡要跟一些朋友說加油
正在當兵的吉順
還在努力的依林(欣儀)
被可惡老闆叫去受訓而犧牲假期的奶油
最近在洗衣店打工每天都要早起的咖啡
課雖不多但報告很多很難的鄰居番茄
在氣溫很低的淡水努力與歐研抗衡的香菇
在家樂福上很累人的班還要交報表的湯麵
很久沒見面在成大認真唸書的猴子
當然還有即將過著每天都補習的我
加油加油加油
!!!!
大家都不是寂寞的
因為我們有彼此
無論啥事
好姊妹會互相照應的
然後記得三不五時
約出來見見面喔
!!!

台長: Jad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