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7:25:2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杯...呼乾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出國之前就很想去乾杯吃吃看了
回國後終於成行啦
乾杯的東西不錯吃
肉質很鮮美
沙瓦也很好喝
氣氛更是high
主持人問我們為啥會想來這
我們就說因為慶祝從高中認識到大四阿
想想也好久了
真開心阿

到八點時
就有個乾杯的活動
只要將手中的飲料一口氣喝完
就可以再獲得一杯
我當然二話不說
一口氣喝完
還幫吉順喝耶

沒想到看似很厲害的欣儀
跟真的一杯都不行的吉順
竟然給我醉了
臉紅的像猴子屁股一樣
而看似很弱欣儀的室友和我
竟然一點事都沒有
臉白的像用SK two般
是我喝最多耶
沒想到大爆冷門
我贏了

之後我竟然帶兩個醉漢從東區搭捷運回淡水
欣儀在士林把五百多的乾杯都吐了
而吉順像老頭般坐在捷運車廂上
我還攙扶他喔
ㄏㄏㄏㄏㄏㄏ
不過沙瓦就是甜甜的酒嘛
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阿

現在她們說如果要找人陪我喝醉
可能要另請高明了
那現在開始徵求陪我喝醉的人
意者請留言囉
ㄏㄏㄏㄏㄏ







台長: Jad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