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6 14:07:1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 Au pair - 沒有空白的AuPair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工作一段時間後,突然發覺上班的生活,我可以撐多久?!

 

到不如趁年輕還有機會出國,說走就走。曾經考慮過要去正夯的澳洲打工,而輾轉從朋友那得知AuPair的方案。經過考慮和父母討論過後,選擇較安全的AuPair方案。

 

  20117月我很順利的出發前往接待家庭位於明尼蘇達州。在國外的兩年中,生活是多彩多姿,充滿挑戰。我的接待家庭非常地和善,三個小孩也很懂事聽話,因此在工作及生活方面適應起來是非常順利,我的接待家庭是走不打不罵的愛的教育,他們以對待成人的方式和孩子 講道理,讓孩子思考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然而,另外也有讓我看不下去,必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地方,像挑食與浪費食物,一開始會三請四請要他們將食物吃完,但發現他們父母觀念與我不同時,我就馬上妥協。

 

  同時,在當AuPair期間也認識了不少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大家利用閒暇時間一起旅遊、road trip、分享異國美食。除了對美國的進一步瞭解也見到各國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除了語言能力的進步,對於美國文化的親身體驗以及與接待家庭和所有朋友培養的感情及回憶,更是彌足珍貴。I made it.

                                                             朱怡蓉

家庭小孩與我


與朋友外出


萬聖節Party

遠景安國際教育交流顧問有限公司

美國Euraupair家庭安親天使專案台灣代表

電話:02-27294656        傳真:02-27294551

網址:www.bfi.com.tw   電郵:bf@bfi.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35

 

台長: aupairkaren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