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4:59:3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女兒-QQMAN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想聊聊我一歲多的女兒-QQ饅頭
她的英文名字叫MANTO
小名QQ
是去年五月從中壢觀光夜市抱回來的兔崽子
也是我第一次養的寵物(蠶寶寶除外...那是強迫養的=___=)

說到這 我不得不提起另一個寶貝
QQ曾有個不知道是兄弟還是姊妹的夥伴叫”茶葉蛋”
當時捨不得把他們分開 所以一起帶回來養
是咖啡灰的小傢伙 也是可愛極了!

那時QQ活潑鴨覇也比較大隻貪吃 茶葉蛋比較不愛動 食慾也不好
但QQ老愛跟茶葉蛋擠在一起 好像兩個相依為命的姊弟
只是茶葉蛋因為身體不健康
過了一個禮拜的好日子後就跟我說掰掰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他痛苦的樣子
那天我哭的西哩花拉 不敢相信我們的緣分這麼短暫
與isan到校園大草坪一棵高高的樹下埋了茶葉蛋
留給他一包飼料與一把鑰匙
希望他在天堂能夠健康 盡情的在大草坪上玩耍

之後的日子 我盡心盡力的寵愛QQ
就怕她那天也隨茶葉蛋去
飼料要用XtraVital 牧草要多樣且新鮮
夏天要讓她吹電風扇 冬天要保暖
最近還換了個樓中樓的大別墅給她住

小時候(就算到現在也沒啥長進)她到處拉屎拉尿
我也跟在她屁股後面清理
練就一身徒手撿屎猶如家常便飯的好功夫:P

這麼心甘情願 當然也是因為她帶給我很多的歡樂與寄託
看她跳兔子舞(註:狂奔,急停,空中挺腰,空轉180度)
看她揮拳洗臉
看她嫵媚洗耳朵
看她呆呆的打盹
看她偽裝摔倒的趴下 超好笑XD
有時她自己玩膩了 還會用鼻子頂頂我 要我跟她玩
這些就是讓我心甘情願成為兔奴的原因^^

現在的QQ若以人類的年齡來算
大概也有25 26歲了
我這做媽的
只盼望她能健健康康 陪我長長久久
還有還有
給我生幾隻小兔吧!!(她可是有一次逃婚的經驗呢~)



台長: 禿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禿也會感性 |
此分類下一篇:媽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如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