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13:10:46|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錦賽~日本火球男~藤川球兒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這張相的時候真的很好玩
我想也是因為日本隊第一吧
晉級後 大家都很high~~~
不然我想也很難跟喜歡的球員照到相

球兒 真的是娃娃臉ㄝ
表情一整個很好笑
害我也跟著擺出一樣的表情
總之就是 kawaiiiiiiiiiiii~~~~~~~
球兒還幫我簽名 簽在日本隊的練習球上喔
這個球也是得來不易
話說 頒獎典禮完 日本隊很high
就把球拿出來丟給大家

一看到涌井秀章在我面前
我就朝著他 大叫他的名字~~
他就把球丟給我~哈
其實我也才在他面前幾公尺而已
他也把球丟給在我前面的他們自己隊的龐大防護員團~
只能說大家都很high~~
謝謝可愛的涌井囉~話說你高中的時候來台灣亞青杯我就看過你ㄝ
哈~~只能說你和Darvish 跟台灣真的很有緣

改天在把球拿出來照相紀錄一下我的收藏好了~

台長: at883057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