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6:54:1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系友回娘家~~我跟老大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說說為何我吃不太下~~~
接續上一篇~~
就在大家玩完遊戲準備到大廳集合吃飯時~~
哇哇哇~~~~有人在叫我~~還是我很熟悉的聲音~~

bingo~~那人就是老大啦~~~他坐在椅子上 把我叫了過去~~~
老大就開始一長串的教誨~~
老大很語重心長的說~~~

他說他超擔心我的論文的啦~~

他說他比我自己都還擔心我能不能畢業~~

聽到他這樣講~~害我好尷尬~~但也很"甘心"啦...
老大就一直講~~我還很狗腿的想利用幫他按摩分散他注意力~
因為阿 那邊是大庭廣眾之下ㄝ~~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我論文的事了吧~~
暈暈暈 ㄟㄟ 小新老師竟然也坐在那~~我後來才發現~~難怪他也會跟我講要我快點畢業 因為被他聽到了啦~~~我想不聽道也很難~~畢竟那是開放空間~~~暈

老大~~~我會加油的 我會努力的 縱使知道有些難度 但我會加油的

因為這一次的回娘家 讓我知道系上有好多優秀的學長姐
我也想跟他們一樣 因為我也想成為下一個想讓人跟隨的學長姐
大家要一起加油喔
老大 你也要加油喔 誰叫你是我老大 哇哈哈

台長: at883057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