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15:08:17|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錦賽~日本隊之於我之於中華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錦賽落幕囉
有喜有悲
對於我來說 喜多於悲
畢竟我支持的隊伍獲得晉級
但是中華隊只有第三名

這不是我第一次支持日本
這是我從我看棒球後 我就支持日本了
沒有別的原因 因為我喜歡的球員都在日本隊
從好幾年前就開始支持日本了
所以不要再說我是叛國賊啦...
暈倒ㄝ
我只是本於初衷 自始至終 都沒有變心過...
那天中日大戰...我的心情很矛盾
矛盾在於 看中華隊失很多分 心情很down
但日本隊落後我更擔憂
雖然我深信日本隊一定會追回來
但心理還是很不安的..尤其是在陳金鋒打全壘打之後
那個氣勢真的嚇死人了..
幸好後面追了回來..心也安定不少
但其實中華隊是有機會贏的
只是後面的投手調度自己亂了陣腳...

明年還有希望吧..中日韓都一起進奧運好了..
也希望我的高橋由申可以去參加阿阿阿阿...

這次亞錦賽發生許多好玩的事...就慢慢寫吧...
最後一張照片是我喜歡的球員---
稻葉篤紀 他很強 今年的打擊王喔喔喔喔..
之後再寫一篇介紹他...

台長: at883057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