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6:27:3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系友回娘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4是運保系友回娘家~~
早上 一直被電話吵醒~~~因為我在賴床啦
因為起不來 所以就不想去ㄌ
但沒想到被雅琳學姐和皎的連環call和威脅下 我起床了
哈哈
我到會場的時候已經11點半囉!!
哈哈 一到就被念念念~~誰叫我這麼晚到~~~

這個時間剛好是在辦闖關遊戲
所以我就混進去了~~混進去一組有我認識的人~~
因為我分到的那組~~都沒我認識的啦~好多不認識的學長姐~~
果然畢業越久的人越珍惜這種機會~~所以我在那算年輕的啦~~暈
遊戲很好玩很搞笑~~但讓我驚覺我把大學學的東西都快忘光了啦~慘~

終於等到可以吃飯的時間~~我可是專門趕來吃這一餐的ㄝ~~哈哈
這時候全部的人都聚在一起囉
這時終於見到我認識的人囉~~
好多許久不見的學長姐都出現了ㄝ~~~
雖然我認識的不多~~因為來的好多前五屆的人吧~~
我把不認識的都歸前五屆的人~~哈哈
因為我只認識到第六屆以後的人~~哈哈

果然不是只有我在等吃東西
大家都肚子餓了
嗚嗚 好餓好餓 但竟然沒啥胃口<下一篇揭曉>
今天最扼腕的事~~~我忘記帶相機啦~~一切都太匆忙
都沒拍到照 好可惜喔 我想下一次這種活動不知要等到啥時才有
下一次一定要提醒我帶相機喔

今天第九屆代表群是我 皎 乃云 雅琳 魚丸 極力 于翔 大雄 超少的啦
但我們下幾屆來的更少 真的証明 越老的人越珍惜這種見面機會
我們有跟小新導師照團體照喔 他還一一握手跟我們說話
不用想也知道他跟我說啥~~
::::好好用功 要趕快畢業喔::::
暈暈暈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件事了~~~~~~~~~~

我也遇到超開朗不像當媽的小海學姊~~上次洲際杯就是跟他合作
依然很熱情開朗 真希望我以後也能跟他一樣 她可是從台中殺上來的

富傑學長也跟我們坐在一起吃飯~~~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喔
很開朗好笑的學長 而且阿~~~~
學長還跟我說~~~本來他要跟我說的時候我根本不想聽 狂逃避
因為很怕他說我變胖了~~哈哈
但富傑學長竟然說~~~我這樣的身材剛好ㄝ~~這樣比較好~~
哈哈 好高興喔 哈哈哈 學長你越來越帥了喔~~哈哈

也遇到我家孟芳學姊和祈德學長~~學姐一見到我~~
就把我抓過去~~~問我論文進度~~哇哇哇 暈暈暈
祈德學長和學姊的教誨我都聽到了 我會加油的 很窩心喔

許久不見的小犬學長也出現了 開口又是論文的事 暈暈 今天不知道被問幾次囉
我還跟他說~~你都不畢業我拿敢畢業阿~~~哈哈

最猛的是~第七屆學姊~~我忘記他的名字ㄌ啦 就是思怡家的學姊
她懷孕ㄝ 更爆炸的事是 這是第二胎 暈暈 天ㄚ 差點暈倒 猛猛猛

下次還有這種活動 我會準時參加的 因為前面好像有啥回顧活動
好像不錯 但我錯過了 下次不要再賴床囉!!!!

系友回娘家 讚喔 謝謝學弟妹 你們真的很有活力 大家一起加油

台長: at883057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