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3 01:08: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對著彩虹我仍是會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原本和章魚約好討論報告  但因為他要拿車票所以晚到
沒有研究室鑰匙的我就倚在欄杆眺望著畫般的風景

突然  發現了遙遠的山邊有著大大的彩虹
看著她  我忍不住心情飛揚了起來

原來  我還處於著對著彩虹會微笑的年紀

台北傾盆大雨  早晨的花蓮  卻有著陽光的揮灑

清澈

偶爾幾隻鳥兒飛過
偶爾幾位同學經過
站在四樓眺望  有種好舒爽的感覺
疲憊的精神也瞬間被修補

聚精會神於自己的事務之上  完全忘了該如何放鬆
多久沒有這麼單純的欣賞風景了呢?

花蓮  依舊美麗
缺少的只是為其駐足的人們


不管了
那天  就算只有我自己一個  我也要衝一衝月洞 :)


還能對著身邊的風景微笑  是多麼幸福的事 :)



(偷偷用同學照的照片~)

呵  看到彩虹的當下只有微風徐徐  世界好像快靜止了般
剎那間  以為自己竟有幸獨享這美麗的彩虹

不過...
哈  還是有人有在看~但是在遙遠的彼方

無論如何  還是喜歡自己看的那個角度  那個視野  那個景色 :)


台長: 揚情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