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5 22:30:48|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聖誕節喔...


呵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我戴著麋鹿角在校園裡移動 還有親親敏敏兒的陪伴  哈哈哈哈

今年聖誕節  準備了禮物給孩子們
(哈 我真的是愛聖誕節愛到我在買包裝紙的時候都是笑著呢)
夜半睡前才想起還沒有把禮物包裝  還好好心室友發揮功力包出六個不同造型的禮物~
我就跟她說 之前我送我男朋友一個包包阿 但是我著實不會包 所以就把包裝紙攤開 然後把包包放中間 再把旁邊豎起來束起來XD
她邊大笑邊無奈
哈  其實我覺得我很幸運欸遇到這樣一個跟我一樣free的室友 :)


今天  早起陪怡人兒去考筆試(著實太怕她迷路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去國稅局辦註銷的事情  接著去吃時光旅人~
唉呀結果一晃眼回到了宿舍就中午了
緊接著又奔去發考卷
結束後  回宿舍一會兒 又奔去老媽那拿蛋糕要送老師  接著又去研究室討論報告  另外加上匆忙地寫卡片>"<
唉其實我講了這麼多只是想說我今天怎麼可以這麼忙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在其他人開心要去吃月盧慶祝聖誕節的時候  我只能去陪孩子們嗚嗚嗚嗚
下課後  我就這樣孤單寂寞的去吃了碗乾麵及買了杯綠茶要回宿舍窩著
唉本來要待轉進志學街 突然想到炸綜合滿滿的薯條  便衝去壽豐  結果它沒開Q.Q

回到宿舍  好孤單地看著FB  好孤單地喝著綠茶
好孤單地等著去吃月盧的組員回來用報告的東西

結果!!!這時   有人敲門了!!!!!
還以為是怡人兒履約 帶著蛋糕紅酒來告別聖誕節
不過~~~是宿舍傳情欸!!!!!!!!

是我親親室友傳的~~~
嗚嗚嗚這真的是到現在才有聖誕節的feel阿Q.Q




真的是又驚又喜欸Q.Q

這次聖誕節  包禮物 寫卡片 送蛋糕  都是單向的Q.Q
嗚嗚嗚 尤其是蛋糕  訂了一堆  卻發現自己一口都沒吃到  嗚嗚嗚

好開心室友有記得我喔
嗚嗚嗚嗚


Merry Christmas


不能成為聖誕寶寶的我所愛的聖誕節

Merry Christmas


呵  :)




台長: 揚情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