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9 19:55: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為你快樂 也曾為你挫折
曾把你 緊緊抱著 緊緊依賴著 緊緊地愛著

會過去的
聽的時候 突然想到摯友
重複了一次歌
結果 接下來的是摯友……

忍不住笑了起來 眼裡卻含著淚

無數的交集 就此畫下句點
不捨 卻只能捨得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順便遺失了自己

嘿 這是多直搗內心深處的可怕歌單?
還是 整個宇宙 都在替我們哀悼呢?
是嗎?


我以為 我愛無能
但我發現
或許 只是 傷又被掩埋著
淺埋著
一陣清風 一場細雨 都會讓那深刻的傷口顯露

心中的那個位置 屬於你了
而同時 也就此遺失了一部分的自己

我想 你也是一樣的吧


沒關係的


沒關係



思念偶爾 參雜淚水 很快就乾了
時間會 幫我負荷 讓我的痛 淡掉了顏色


遺失的那個永遠
永遠還是會 留在我們的心間的


終究有一天 緣份又會將我們聚首

終究有這麼一天的

台長: 揚情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