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2 00:16: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啊要憔悴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我一直認為我接近考試、壓力很大的時候就會卯起來寫網誌並非完全正確
原來  我還有另外一種狀態... 一種我完全沒自己的時間的狀態 = =

不誇張
這幾天一出門就是一整天
一整天欸!!!!
天啊考完期中考我還興沖沖的借了一堆閒書欸!!!!
天啊結果我就這麼被報告魔鬼們給淹沒了!!!!!

12/4  台通書摘  財會理論的評論
12/11  財會理論的報告+評論
12/12  財報分析的報告
12/13  會計實務期中考
12/14  蔡會的報告

天啊這真的是魔鬼的世界
研究所真的是讓人變滄桑的最佳途徑欸!!!!

話說除了這些  又一堆東西跑來湊熱鬧!!!!!
不小心變成了導生聚的主辦  張羅著要訂什麼餐點怎樣怎樣的
接著又不小心變成了研討會的司儀  害我邊拖地邊默背時被沈以為在發神經   然後在廁所邊吹頭髮邊默背的時候還被蔡小妞敲門提醒說太大聲了!!


好吧我知道是自己存著要爆肝的心決定要再爆肝週的前夕和室友們衝去高雄聽演唱會
不過我現在真的認為就算我沒衝去高雄聽演唱會我也是會很爆肝欸= =!!!!!

禮拜五下午和章魚阿傑要討論paper
感謝親親阿敏願意外送便當到研究室  好可憐的我在兩點多才吃午餐QQ
然後配著令人食不下嚥的英文paper  感覺超消化不良= =
中間還要忍受吉爾伯特時不時的審計機哩瓜啦
(話說...他居然說我還算優秀欸!!!! 天啊他真的是轉性了吧?????)
在頭昏腦脹離去之前約定隔天六點再討論!

然後我啊阿敏啊亮透啊婷啊就衝去市區的藝想天開
天啊雖然我知道能參加這種活動真的是難得可貴
不過在縫隙裡享受文藝其實還不是這麼的文藝啊啊啊啊!!!!
結束後我還衝去K中聽一下演辯社的社課
回到家發現自己居然一整天都沒有碰到電腦  真的好QQ
接著我用了一整夜的電腦... 翻譯paper = =
三點半爬上床調五點的鬧鐘
天啊這是大學生應該有的星期六嗎!!!!!!!!
(雖然最後是在六點半被章魚的電話驚醒XD)

隔天  也就是今天
早上八點又跟章魚阿傑討論著paper
(我是六點半驚醒後又卯起來讀paper喔...)
接著中午回到宿舍小小睡了15分鐘  又和阿敏亮透衝去藝想天開看三人行不行
天啊三人行不行真的很有才  也很有趣
不過...中途我居然有不小心睡著幾秒鐘!!!!
我真的是在燃燒生命來修研究所的課啊!!!!!!!
結束後接到系上的人的來電
說什麼導生聚有人覺得不公平啊怎樣怎樣的 然後又提出另一個方案
天啊我真的快被煩死了!!!
為什麼有問題就是不在一開始就提出來講呢!!!!  都跟大家說好了又要更改算是什麼啊!!!!
而且什麼是叫"有人"  什麼是叫"烙單" !!!!!!!!!!! 快被氣瘋了我!!!!!
天啊在我這麼疲憊又這麼多事要準備的情況下  拜託不要拿凡夫俗子的事情來煩我好嗎!!!!!
導生聚  就是簡簡單單吃個飯  簡簡單單聊個天   不就是這樣嗎?????
什麼叫作不公平????  真的是忍不住想罵髒話!!!!!!!!
好啦算了  一切交給她處理吧!!! 反正大家OK就好了啦!!!!!

衝去老媽那睡了20分鐘  但狗狗一直叫  老媽還跑進來罵狗狗
總總原因導致起床的心情很不美麗  所以一臉臭臉  不過今天倒是難得的沒和老媽起衝突一一
話說打完烊我居然收到親親阿敏的簡訊"那個投票你幫我投一下  我跟你選一樣的"
天啊阿敏我也太愛妳了
好啦其實我也只是當下很煩而已  並不會因為大家選擇她的方案我就不高興啊一一  阿敏乖乖別害怕一口一



欸...
話說
其實我也不過是想說我最近真的好多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忘了說  明天早上依舊要討論paper...)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在記流水帳了XD

恩...還要先改好司儀的講稿
天  拜託讓我上台可以順順利利的>"<!!!


瀏海又到了可以旁分的境界了
半個多學期就這樣過了

照著學姊講的  既然修了課  就要帶走些什麼
呵  我想  這次討論的paper就是讓我發現  其實並沒有那麼難  其實那些詭異的符號仍是文字
其實  很多事情  慢慢地拆解  總是能了解透徹

話說...
忙得焦頭爛額  倒是對很多曾覺得該在意的事情不再那麼在意了


不過
仍是想在那週的禮拜五   好好的放鬆心情  完全放空的那種
悶著太久  好壓抑的感覺>"<!!!!!!!


天!   祝福自己  這學期一切順利

拜託  別憔悴太多


台長: 揚情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