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13:21:49| 人氣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在忍不住 我一定要發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超級生氣的= =

現在 我要睡覺時  都有某個人在電腦桌前面

檯燈亮著不打緊   重點是......

 

 

 

 

 

 

 

 

媽的 當房間是她的呀!!!!!

 

 

 

真的很煩

每當我快要入眠的時候

她打字的聲音就一直砲轟我

而且還是打的超大聲的那種= =

 

媽的 超不爽的

 

隔天要六點起床的是她還是我阿

ASSHOLE= =

 

 

有一天最扯

在我終於在那個充滿打字聲的環境裡睡著時

又出現了歌聲

又出現了怪異的聲音

(這可證明──人在睡眠中會把環境的聲音納入夢境裏= =)

被吵起來  才知道那不是夢境   是從我旁邊傳來的聲音= =

她正開著手機聽音樂 然後用那個震動的按摩器

不耐煩的吼了一聲 "不要吵!!!"  繼續閉上眼

結果 她就只關上手機 = =

靠 她不知道是那個按摩的聲音比較大聲嗎= =  都震到床板了!

又吼了她一聲 "安靜點啦!!"

她也吼回來 "我腳痠啦!"

我吼回去 "妳不會抬腳喔!!!!!!!"

她沒再說話 不過就有把按摩的關掉= =

後來 有點睡不著 (真的很想罵  son of the bitch = =)

起來上廁所  看了看手機──靠 五點半多= =

家裡沒大人就是這樣玩的喔

 

 

SHIT  我真的覺得我睡不好的原因 大半就是她 = =

靠 她晚上要睡覺 我就不可以用電腦

就只因為她"不習慣"她在睡覺的時候  腳下的椅子上有人

那她是不可以體諒一下我喔  媽的 真的吵死了

最近 就算我心平氣和  或是 有睡意的要睡覺

在我進入睡眠前   我就一定會聽她的打字聲聽到發火

然後 一直安撫自己 "不要生氣 聽而不聞  聽而不聞"

但 SHIT 最好是可以聽而不聞啦

 

昨天  十一點半多我就躺在那裡 

同樣的   一直安撫自己

到最後 再也忍不住

起來 開燈 開始寫英文

她問 "阿妳不是要睡了?"

我很嗆的回  "妳這麼吵我怎麼睡!?"

她也沒回

媽的 害我邊打呵欠邊寫英文寫到凌晨一點

= =

ASSHOLE= =

 

 

 

 

(打完的感言:我發現我會說的髒話就那幾個而已耶...這證明──我是乖寶寶一口一)

 

 

 

台長: 揚情
人氣(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恩?
真是辛苦你啦
不過我笑了
2009-02-08 18:27:27
揚情
不是我在說 妳哪位?
2009-02-08 21:5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