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22:34: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羊有打一篇網誌(難得我覺得去看是有意義的ZZZ)

http://www.wretch.cc/blog/polar0910/15527572 

 

對我來說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以前我好像就有說過了 只不過...嘿嘿 我懶著去找

嗯 現在打出來我認為好朋友的定義 不知道會不會跟以前我說的一樣:D

 

我覺得  好朋友是...

在一起 沉默時  絲毫不覺得尷尬

熟到對方的家人都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

願意在對方面前表現最真的自己~~即使是負面的也無所謂

會用心的構想要送什麼禮物(嘿嘿  好害羞唷)

 

唔...我ㄅㄞ不出來了一一

呵 大概就這些吧!

呀 還有 很重要的一點──"好朋友"要是彼此對對方的解釋才可以ˊˇˋ

 

當然  羊所說的──重視自己、無時無刻體諒自己、願意奉獻、陪伴自己

呵  我想 這是每個人都會希望朋友為自己做到的

好啦  也不用害羞

我承認  我就覺得阿潘是我的好朋友:D

雖然我覺得我於她  應該跟其他人差不多啦 因為她一視同仁吧一一

可是  她上面四點都有做到唷!

先前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她

在某一天她跟我說了某件秘密後 我就覺得...哈 果然呀  難怪她總是為別人想:D

 

撇開阿潘不談   我有其他的好朋友嗎?

嗯......我左思右想 好像......唔= =

(若是跟阿潘比的話一一)說沒有也是沒有  (若是跟別的朋友比的話一一)說有也是有

想 國小的阿思育睿 

想  東宜的御儒 

想  國中的巧克力

想  高一的阿雯小狗鬼小鬼周蓁阿桂

想 高二的婉玲阿芮阿伊阿依阿真

呵 上面都是 "朋友以上  好朋友未滿"

其實  現在還有聯絡的  或是比較親近的  應該都可以稱上是"比較好"

但...要到"好朋友"的境界?  或許 我只能搖頭了 

 

我希望阿思是  但她始終很黑暗(改也改不掉 = = )  而且也不常見面

我希望羊是   但他那邀他10次  卻幾乎全都拒絕的態度  我不予苟同

我希望巧克力是  但...哈 我想我不太習慣  也不太適合有著異性好友?

 

話說...有三個人我要拉出來──周蓁和阿伊和阿真

 

周蓁 

雖然柯智煌事件的時候  我想我聽到她對我看法時  是非常的難受  甚至有著"算了  隨便她想"的逃避心態

但事情過了  其實也都還好 

尤其她有跟我說關於學弟的事   還有 哈 生日小說:D

我想未來有可能  我應該會跟她長長久久的保持聯絡

 

阿伊 

我跟她感情最好的時候應該就是升高三的那個暑假吧!

我都會跟她手牽手去廁所ˊˇˋ(哈 也因為她  我才發現 原來我也是可以跟人家牽手的一口一)

而且我也會跟她講一些關於我的事(要不大多我都是聽人家說的那個一一)

至於現在呢  我承認  the event 對我的打擊頗大的 

我想要隱身  我有著想要與這團的人保持的淡淡的關係即可

所以我變的比以前更沉默吧  所以我沒有試圖更加靠近阿伊吧

不過...我仍是覺得我和阿伊的關係頗不錯的(或許那疙瘩仍埋在我和她的心底)  仍是會說說笑笑啦

而且 她換手機的時候  有傳簡訊給我她的新號碼耶!!

 

林 家伊 (2009/1/30 下午 04:36:06): 還要告訴別人新號碼好麻煩喔
揚情 : 對阿 你全部都傳喔?
林 家伊 : 沒有ㄝ
揚情 : 0.0
揚情 : 那就沒差啦
揚情 : 其他的 妳開學再說就好
林 家伊 : 有些等盜學校再說吧
林 家伊 : 恩
揚情 : 羞XDDDDD
林 家伊 : 其實你是不小心傳的
林 家伊 : 意外
揚情 : 噗
揚情 : 最好勒
林 家伊 : 真的
揚情 : 瞧我多有心 還打去拜年
揚情 : 最好最好>"<
林 家伊 : 我現在後悔了
揚情 : 噗 乖XDDDD
林 家伊 (2009/1/30 下午 04:37:46): 哈哈

 

那時  其實我頗想問她有沒有傳給我們那一群  但還是沒有問啦

等寒輔開始時  我去學校 就看到她在給婉玲阿依阿芮阿真她的號碼 

說真的 心裡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自傲的啦XDDD

雖然 到現在我仍是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不小心傳的XDDD (呵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常打給她吧!←我最常打電話問問題的不是阿依就是阿伊嚕!)

哈 總之 我想我跟她也會一直聯絡吧!

(雖然我們那一群早就約定  以後的每一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六都要聚餐:D)

 

 阿真

應該算是我們這一群的  可是她總是太默默啦!!!(難怪她和我一直被別人嗆  可是我明明就覺得我沒有很默默阿一一)

早上一定要我一直水汪汪的盯著她  她才會勉強跟我說聲早一一(呿!)

放學一定要我們逮到她  匆忙要走出班門的她才會好像被嚇到般退後一步  然後說了聲再見後  又繼續趕路-.-

但  有時候我跟她一起走到公車站的時候  我又會覺得 其實她頗健談的呀一一

聊被狗追(這我一定要說...她說她小時候去親戚家吧  然後就有狗跑過來咬她的鞋子  重點是!!!!!!!!! 她穿的是拖鞋....  哈哈哈哈 我那時聽到快笑死了XDDDDDDDDDD)

聊功課呀  聊未來呀 一堆的ˊˇˋ

而且呀...她還是我第一個看過 "坐捷運追公車" 的傢伙 -.-  而且還精打細算的說這樣比較便宜  超酷的吧XDDDDD

話說 有個小事件也讓我很開心ˊˇˋ

就是有一個禮拜天  我在大理閱覽室看書  手機調無聲

我很專心唷!!! 它在閃我都沒注意到 

過了幾分鐘吧  我看到畫面有異(就是有未接來電或是簡訊  畫面都會變的不一樣)   我就看是誰呀

咦~~~是阿真耶!

我就走去外面回打給她...沒接-.-  後來她又打過來 原來只是要問我有什麼功課(她好像禮拜五請假吧 居然禮拜天晚上才問!!!超混的ZZZ)

禮拜一到學校 阿伊就說阿真有傳簡訊問她有要考什麼(她還說她回了她滿滿的一封←當然 大都是廢話XDDDD)

我就驚訝啦 說"她也有打電話問我耶!"

對了對時間 哈哈哈 她先打電話給我 我未接  她馬上傳簡訊給阿伊  然後換我打給她  然後是阿伊回傳XDDDDDD

哈 後來 阿伊拉著我跑去問她說"為什麼妳是打給她(我)  卻是傳簡訊給我?!"

阿真就說 "因為怪怪的呀......"

後來我就問她這個班上她打過給誰阿?  她就說"好像就只有妳吧!"

哈哈哈哈 不可否認的 超開心的啦XDDDDDDDDDDDD (這就是所謂的虛榮心吧 一 口 一)

總之 我想  這個在學測時被我不小心發現她媽咪在幫她梳頭髮的傢伙(竊笑) 我會一直記得她  也會約出來吃東西聊天吧ˊˇˋ(因為她吃素一一 不知道婉玲他們到時候會不會想到她-.-)

 

羊說"人的得失心太重了  當自己釋出的好意得不到回報  就像拿錢去投資股票  錢越來越少  心中髒話越來越多一樣  放棄投資的時候  也就是錢離開的時候"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舉這個當例子 可是我覺得頗好的一一)

我認為 他說的話對我不太套用耶!!

像我 我就覺得我很疼阿真和阿伊

不管回應是如何  我有什麼事  這團裡  我最先想到的就是她們兩個

呵 或許就是覺得 她們值得我去愛吧:D

 

 

話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跟阿潘有點像  付出而不求回報(有點像羊網誌所說的"國寶級朋友"吧:D)

但又有時候 我覺得 我的內心深處會希望有所回饋  只是這個慾望我不曾表現

就像我曾經寫的

天天  都有船為了躲避颶風而進港
但是  當颶風走了
船也走了

一且都在變

不變的是……永遠在那的避風港

不變的是……永遠在那等待永久船隻停靠的避風港

 

或許 我還是期待著一艘永久停靠的船隻吧

 

台長: 揚情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