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3:23:10|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末夏初‧強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 一場夢 我想是吧‧‧‧

連上來了個可愛的小朋友 斑斑
人可愛 笑的時候 讓人忍不住跟著笑 把快樂的氣氛傳染給周邊的人
直到從其他弟兄得知斑斑的家庭背景 我更是喜歡期待許久的 斑斑

斑斑 如何形容? 不高不矮的中等身材 卻有著發達的肌肉
胸肌、腹肌 太過肉慾還是別提
最特別的是臉蛋 白淨的一張臉 
斑斑不笑的時候 是些許的憨厚 而笑容展開 心裡騷動著 莫名

******** *********

「斑斑 你好可愛」我看著斑斑說
斑斑笑著問我「學長 你對我有興趣啊?」
笑了。 我也跟著笑「如果你高一點 或許我就愛上你」
不懂 斑斑不會明白我的意思 因為有些事情他不需要知道、也不清楚
「學長 可是我很滿意我的身高 一六五和一七五 是我最喜歡的身高‧‧‧」
斑斑高興地說著。 有屬於他獨特的口音 那是一種小孩童稚音
話題一轉「學長 上星期我回台北 有同性戀和我搭訕耶」
「喔!?」果然是我可愛的斑斑 被搭訕是應該的「怎麼搭訕」
「沒阿 他就跑過來抓住我的手 抓很緊 然後說想和我做朋友」
不會只有這樣吧 至少第一次看見斑斑時 自己想得就不只是做朋友那麼簡單
「嗯?沒了?」
「還有 那個人問我能不能讓他抱一下」
抱! 是因為寂寞 或者只是貪圖斑斑的外貌 我也曾經那麼努力過想抱人
想抱著能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人 賴在那個人的懷中 數著彼此的心跳‧‧‧
「然後 你就讓那個同性戀抱你!?」
斑斑靠近我「沒阿 我就這樣拍拍他的背」
伸手 斑斑輕輕在我背上拍了幾下

******** *********

後來斑斑又說了 向他搭訕的那個人 要求到沒有人的地方『抱』久一點
只是 斑斑對那個人說「好阿 如果你不怕被我揍的話」
斑斑參加拳擊隊 JL說斑斑參加比賽有得名

天使的臉蛋 拳擊手 
因為向斑斑說 我也想抱他 斑斑知道我是他口中的『同性戀』
不要!
然後故意在我面前 用力抱緊其他弟兄

******** *********

有時候 嘴巴說著 不可能 用一種堅定的語氣
潛意識是怎麼存在著 
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感覺去應對同一件事 

我不可能愛上斑斑 斑斑說「學長你對我有興趣阿 我好高興 因為這樣我更有自信去找女朋友」 
我不會愛上斑斑 肯定不會 斑斑適合當弟弟 被疼惜、呵護的弟弟

斑斑或許只是萍水相逢的緣分 離開這裡也好 我說 這裡沒有愛
記得和斑斑繼續聯絡 會想他

******** *********

那晚 夢到被人強吻 掙扎無效 對象是誰 
模糊 想不起來 真的想不起來 只知道 感覺好真實

台長: 修志永遠的小兵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