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01:07:54|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連上 一些小動作被受注意
特別是二月份後 一個人站在連集合場上 望著原本該有你的地方
然後 會有人走到身旁 似乎想表達關心之意 
自己卻在對方開口前 選擇離開

部份人士循著去年二月份後 既有的行為模式 猜測我的行為舉止
這種情況太相似了 先是有人離開 然後寂寞
接下來 大家正等著看‧‧‧ 不過 今年我就要離開
恐怕讓有心人士失望了

******** *********

星期四晚上 連長忽然問我「冰箱裡面有一瓶水 放很久了 是不是你的」
我愣住 想了一下 笑出來
連長接著說「把那東西做個處理 丟在那挺佔空間的」
「是 我現在就去把那瓶水丟掉」
「你捨得?!」連長笑著說
我知道連長知道 但 時間不對 對象不對 在場太多人

不答話並不代表能停止話題 止不住 就在我自中山室走回安官桌時
回寢室不對 難道真的拿去丟
「你有沒有偷喝 不要舔瓶口」連長笑著說

是很想這麼做 但不是舔瓶口 如果是真人 
三步併兩步 撲上去

******** *********

參一忙著製作相片 我閒到慌 坐在旁邊
轉頭參一笑著「搞個兩三張給你」
印出口袋版相片 就這樣有了你 把那些放在離心臟靠近的地方
那晚似乎睡得好熟、好甜

印製過程 連上排副撞見 恐怕八卦止不住 雖然不是秘密
參一與我面面相覷 唇語是 『好笑了 慘』

******** *********

上次醫護所看診 參一好兄弟陪去
兩個人坐著等 忽然對我說「奇怪 你應該會想把某人的東西換掉才對」
聽完 我忍不住了 狂笑「我‧已‧經‧換‧了」
冷場三秒 兩人狂笑

偷偷告訴你 雖然不是秘密
過年後 回到連上 趁連上弟兄午查時 把你的寢具偷偷、偷偷、偷偷
我的寢具 你的寢具我的 

多希望這麼冷的天氣能持續到退伍 不是秘密

台長: 修志永遠的小兵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