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2:42:49|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今天 一樣是二月七日 人卻不見了

去年剛到部滿一個月 可以開始站哨 而這一個週末 也是我第一次留守
第一次和小陳排留守 亦是最後一次
有什麼值得紀念? 不知道
都已經是這樣的日子 似乎有些事情不用記得清楚
重要的事情 久了 也變得不重要
人呢!? 會被淡忘 感情會淡化
離開 或許一開始 會有人流淚 不捨得 
時間 後來的自己 難以形容的心情轉換

******** * ********* **********

會開始懷念二月 那接下來的四月怎麼辦
若要自己回答 這短短一年八個月 最令人難忘、印象最為深刻的日子
基地‧‧‧ 那是沒有小陳排參與的回憶
偶爾回連上探望其他幹部的小陳排 似乎只會讓自己淚水狂流
那段莫名其妙空窗期 很需要一個人寄托愛情
只是 到現在 

收不回來

******** * ********* **********

還記得二月嗎 因為知道小陳排即將調離 心情的低潮 週邊的弟兄無能為力
不知道怎樣才能幫助我 
而自己想假裝若無其事 失敗中的失敗 
現在 去年發生的事情 歷史又重演 我好像還是不習慣這樣突然的分離
我‧‧‧ 很想你 

你給的 我會珍惜 如果沒有任何可能 
等我成熟長大的那天 或許就真的能面帶微笑告訴你 『我很好 一切都好』






 
 

台長: 修志永遠的小兵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