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23:59:06|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肆】

和仕共同生活已經一段時間 幾個星期的熬夜趕稿 
終於體力不支 昏昏沉沉趴倒桌上
恍惚間 有雙溫暖的大手輕輕抱著自己 好溫暖
上次被人擁抱是多久前 記得自己恢復單身好久好久 懷念被呵護的感覺
但 這是我房間 而且 目前單身中 不是嗎?!
念頭一轉 整個人清醒 睜開眼睛 是仕
仕將我抱起 走向床邊‧‧‧

「你幹嘛」些許緊張的看著仕
「不要趴在桌上睡覺 躺在床上比較舒服 每次都趴在桌上 要是哪天我手受傷 抱不動你時 你這樣不感冒才怪」
真的是仕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害怕自己會忍不住 把持不住而再次淪陷
難道 真的寂寞太久

********* **********

仕的體溫 緩緩升高 或許該說是自己沉寂許久的慾望逐漸被挑起
該怎麼辦 答案有誰能告訴我

「你又發呆 乖乖睡吧」說完 仕轉身就要離去
「喂」
仕轉身挑眉看著我
「‧‧‧謝謝你」
仕笑而不答 退出房外 關上房門
卻忘記幫我關上心門 那笑容一直出現在夢裡‧‧‧

〈未完 待續〉

台長: 修志永遠的小兵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