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14:27:1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

十一月 組長接獲通知要接手其他組趕不出來的設計稿  
「由於本組僅八個人 而上面丟下四件 也就是說‧‧‧」
本組所有成員 擠在組長室聽著熟悉不過的台詞
八個人處理四件 也就是說 兩人一組
因為我和仕住在一起 所以順理成章 和仕被編為一組

「也就是說 不用睡覺 連回家都要趕稿是吧!?」
組長僅是看了我一眼 什麼話都沒說
個性衝動的自己 不如外表的柔弱 即刻將內心的不滿發洩出來
仕卻說「沒問題 沒問題」
我還以為仕會力挺我 沒想到‧‧‧
仕說完 硬是把我拖離組長室

******** *********

「你‧‧‧ 你居然做出這種巴結的行為」
仕一手摸著頭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手拉著我 就這樣離開工作室

仕把我帶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屋
「喝咖啡 消火氣 我請客」
其實看到仕傻笑的樣子 氣也消得差不多了
「巧克力派兩份 布丁奶茶、焦糖瑪奇朵各一杯」
仕看著我 我卻盯著窗外。

「你太衝動 加班而已 就算不這樣分配 平常你還不會把沒完成的畫稿帶回加趕工」仕拿著巧克力派 在我面前搖晃著
「‧‧‧」是這樣沒錯
記得好幾次 不小心睡著後 也不想起來究竟是不是自己趴在桌上趴累了 所以躺回床上 還蓋了棉被

「剛才小姐跟我說 她們原本不提供布丁奶茶 不過看在你很可愛的份上 特地幫你調配的」仕坐到身旁的空位「看在你很可愛的份上‧‧‧」
無動於衷 不想理會仕無聊的舉動 
仕不知道我和他是不同世界的人 雖然有人說過『江湖在哪 只要有人在的地方 就是江湖』

「你為什麼喜歡布丁奶茶」
仔細咀嚼這幾個字 為什麼?
「布丁讓人有種戀愛的甜蜜感」布丁 讓我想起上一個戀人 只是我沒告訴仕
仕聽完呆了一會「我去結帳」

吃著巧克力派 想著仕怎麼會那麼貼心、細心 知道我喜歡巧克力派、布丁奶茶
「走吧 該回公司了 剛才出來沒告訴任何人 我們現在的狀況是翹班喔!」
翹班‧‧‧我居然翹班
「‧‧‧‧‧‧」沉默了數十秒後 我做下決定「我不回去 至少目前不回去 下午再說吧 你要回去就自己先走吧」
轉身朝向回公司的反方向大步前進 沒多久就聽見後面有追趕的腳步聲
「你太衝動啦」
是仕 天氣溫暖許多 心裡的喜悅正跳躍著

******** *********

原本預定下午就要返回公司 結果印證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回到公司時 已是晚上
進到工作室 只剩下組長室還亮著燈
仕走進組長室 沒多久出來 笑著說「換手」

「怎樣」
組長看著我「洸阿 你別這樣 還是老樣子總是那麼衝動 小四都升經理了 我們三個人進公司前後不過差一個月 要是你忍一忍 這位置就是你的」
「好啦 知道、知道 下次不頂嘴 不翹班」
搖頭嘆氣「趕快回家休息吧 小四說耶誕節要請吃飯 特別指明你一定要到場」
「再說吧 我先滾了 明天見」轉身離開
走出組長室 收拾東西後 如往常一般 看見仕站在門邊等著我

讓仕搭著肩回家 今天的感覺很濃烈

〈未完 待續〉

台長: 修志永遠的小兵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