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01:25:0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23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生日很不一樣
本來以為
會自己一個人過生日
而且還要上班
外加又剛好是七夕
整個感覺就是超悲慘的FU










謝謝爸爸的紅包
原諒我在你生日的時候
跟八八節的時候
女兒我都沒有幫你慶祝
謝謝媽媽的紅包
你都已經退休了
還特地包給我紅包
我知道這都是你的私房錢
原諒女兒沒有出息
不能讓你過好日子
謝謝公主&妹妹合送的蛋糕
你要好好對待人家
不管發生什麼事
姊姊我都會挺你的
謝謝碰碰的蛋捲冰&花花
其實有冰就OK了
我真的沒猜到你會給我花
看這個顏色
我想應該不便宜吧= =







*接下來是按照拆禮物的順序打的*
謝謝米蟲&小白的...
眼罩。滾滾。環保小袋子
(說實話還真的很實用)
米蟲你真的把我唬過去了
我真的以為妳在澎湖耶
謝謝麻麻的睫毛膏
卡片很厲害
讓我有想把它表框起來的念頭
你一下飛機就馬上趕場真是辛苦了
謝謝米米的乳液
Victoria's Secret的耶
聞到你身上的汗味
就知道你今天募款很辛苦
希望你不要感冒摟
謝謝高個的沐浴乳。洗髮精。巧克力
沐浴乳一拿出來有點小傻眼
因為我自己也有買一罐= =
而且剛好今天就是用他洗澡
卡片才是我真正大傻眼的地方阿!!!
看你畫的圖就覺得身上插了好多把冷箭
人家要減肥啦>”<



謝謝你們的蛋糕
可惜現在時間有點晚
還不能開動ˊˋ
明天我會慢慢品嚐的=ˇ=






謝謝品兒的小BB霜
你讓我把7-11櫃上的4種
通通都收集到了︿︿
感激你傳來的影片
真的真的有讓我大萌到♥
我會好好珍藏的ˋˇˊ
謝謝小色DD的友情贊助(?)











謝謝金魚。巧琪。阿志先生的祝福
謝謝今天客人的祝福
謝謝各位路人沒有狂放閃光給我
謝謝今天我開門時一路陪著我開門的小紙條
謝謝米米&碰碰的心意
謝謝今天阿碰一路陪我上班










最後的怨念
















我今天打扮並不想讓臭臭看到阿...

台長: *魚乾~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愛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哪來的好狗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