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02:45:2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豔全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

我是個沒有的人













今天難得在線上遇到好久不見的姨婆~

聊了一些事

是低!!阿志先生!!

姨婆有跟我說你還有欠他一頓飯





或許真的是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我承認我比較喜歡當朋友的感覺

對號入座  猜測對方的心思

那些滴落在枕頭上的眼淚

還殘留在我的腦袋裡

我真的不想了

請直接的告訴我事實好嗎










在我活了22年的記憶以來

國小~高職一直都是=自閉兒or怪胎?

被人欺負不在話下

被人排擠是理所當然

朋友不多是後遺症

出了社會我真的覺得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當休假的時候

想約人出來逛逛街  聊聊天

偏偏名單永遠沒幾個人

不是上班就是上課

不然就是懶得出門

這次國中要辦同學會

記得第一次的國中同學會

我有讓同學小小的驚豔

(後來是因為聲音才認出我的)

果然聲音是個敗筆...


這次我也想讓大家驚豔啊~~~

祝小妞!!!哀尼啾(英)

身屬你的旗下藝人

請你幫助我的第一次工作(?)成功

台長: *魚乾~貝♥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思想體檢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火的名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