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01:34:26|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傻抱怨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鍵盤被嚴重淹沒

超難打字

如果不介意我只能打字

卻懶得換字的話

還是可以密我的ˊˇˋ























客人的片子逾期3天

原因:

因為連續3天的晚上

都來不及趕上關門

所以沒還到片

可以不算逾期摳摳嗎??











魚乾讓他通過

原因:

還是有人那麼衰的

下次就不行摟=ˇ=















換一個客人...

客人還3本書

其中2本跟1本分開擺

指著2本說這有逾期

魚乾一刷

明明就都過期了...

那1本的還逾期最貴!!!!

所以魚乾有說話啦












客人的藉口:

唉呦~最近晚上比較涼

而且冷氣開下去就睡著啦

所以忘記還了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

警察車停在我家大樓的樓下耶

還連續停2天耶

一定是抓壞人

噢~最近壞人好多喔

好恐怖喔!如果我被抓走怎麼辦!!!!!!














魚乾的OS...

既然有2台警車會停在馬路兩旁

有可能是大官之類的要經過

因為魚乾之前在台南時常常看到

而且我想

壞人應該不會想抓你這種歐巴桑吧!!!!!!









天下的怪人真的無奇不有阿...














8月的班表暫時出爐

8/26......

人家沒有休假阿~休假阿~休假阿阿阿阿阿阿阿!!!!!!!!

X的!本魚生日竟然還要服務客人

而且還不會只有好客人

應該是人要來服務我

我生日我最大耶!!憑啥我要服務你們阿!!!

澳客一天不出現是會死喔























說到禮物...

我可以列出目前想要的幾樣東C

不過我相信應該收不太到...

1.PS3遊戲(果然是最想要這個阿...有誰會買得起= =")

2.TORO貓的周邊(我會分正板跟盜版的= =請不要呼弄我)

3.wii(這是怨念!!是怨念阿!!!!)

4.粉紅小筆電(離我走到哪玩到的目的往前一步XD)























不過還是最缺錢ˊˋ

可以直接給我紅包XD

8/26當天會手機關機一整天

小即&MSN照常不上線

想找到我的

除了打我家

不然只好密公主

我會
一整天唱曹格的Happy Birthday To Me





















快23了阿...

台長: *魚乾~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暈*愛亂想 |
此分類上一篇:22

小皮蛋
痾...
都是貴ㄉ要死東東...

看來有ㄉ等ㄌ~
ㄏ~~~
2009-07-20 00:2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