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5:52:3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慮了5個禮拜

終於剪啦XD

心情相當的舒暢

雖然有人說剪壞了

但是都剪了就任他去吧~









不只一個人問我是不是失戀

連設計師也有問...

我再次聲明

真的不是失戀的關C

只是很單純的被日劇影響









剪短的壞處...

痾...

我不太會抓頭髮耶= ="

而且台南風很大

我出門前相當努力的抓好

光走到教室就全沒了...









好處咩...

天氣熱都不用夾頭髮了

洗髮精也超省的









最後

請別想說剪短就是T

雖然我有點那樣的傾向

但我仍然不是Tˊˋ

唉唉...









照片?門都沒有

等我心情好點再貼ˊˋ

台長: *魚乾~貝♥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詐騙集團 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倒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