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6:42:2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受不了" 認識3年了" 每次你總會讓我感到安心
又幸福" 之前我不經意翻閱日本雜誌"看到一隻穿著
溜冰鞋紅外套帶耳罩滴大眼娃娃"(以前從來不喜歡)
居然讓我一見就鐘情. 好Q的娃娃" 這是我第一印象"
到處尋找"才知道一隻要價2200元耶"
我馬上打退堂鼓. 告訴自己太貴不能也不該買"
之後2天. 與家人有誤會讓我心情跌落谷底時"
是他" 在旁安慰我" 讓我破涕為笑就只有他了"
隔日我半夢半醒時" 被吵醒.他提著一個漂亮紙袋"
放置我面前. 對* 就是那我一直捨不得買一直看雜誌
的娃娃" 我已經和他說過" 我不買了" 很浪費.
他知道我想. 我喜歡. 但就是買不下去.
於是他跑到西門町買下送我" 天ㄚ"
沒用滴我"眼淚在打轉. 我真的又被他感動一次"
這樣如此貼近心的你. 叫我怎麼能不愛呢??

台長: 黃狗的媽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