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0:00:2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平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 一直忍受所有的事情"傷心"不愉快"不平等"
似乎所有的事情衝向我來"
我一直默默放在心裡" 好累" 不想爭吵"因為我討厭吵架"
不想爭取.因為我永遠得不到" 不想哭泣" 但是眼淚就是
不聽使喚" 我媽媽總是說我愛哭"
今天所有的壓力不滿我不在忍住於心中"
終於忍不住. 宣洩自己的情緒"
好傷心"好多淚水終於決堤"
回到家中. 看法自己心愛的狗"緊抱住"不放"
它沒有爭掙脫"似乎了解我內心的脆弱"
媽咪真的愛你"" 謝謝一直陪伴我給我鼓勵的人"
哭過之後' 我會更勇敢去面對所以一切的事情"
我或許更努力去包容一切的不平等待遇"
學習不計較.......等等.

台長: 黃狗的媽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