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0:20:3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其實也很容易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自己過往"現在已26歲囉" 談過幾次感情"
有苦有淚也曾轟轟烈烈過"
但是終究是受傷" 我一度對人"
包括親人.朋友.愛人"失去信心"
無法真正完全相信週周遭滴人事"
一直到我養了你"我心愛的黃狗"
我變得很開心快樂"縱使心裡會多了份牽掛"
每出遠門. 坐落飛機上. 火車裡"
無論多麼精彩的旅行. 媽咪心中仍然想你*牽掛你"
希望能快回家抱著你"怕你孤獨難題過呀**
即使是我最親密的媽媽.哥哥"都不了解"
我愛狗的心思. 內心最角落的傷痛"
我不會對他們說" 也不會求他們了解"
其實媽咪真的很容易傷感. 很愛掉眼淚"
還好"有你陪伴我"
在苦.在傷心"我也會努力堅強起來"
因為我還有你" 謝謝你一直陪伴我"
我希望自己有天能賺很多錢. 除了孝敬媽媽外"
我一定要買部車車. 載你出去玩喔"
畢竟機車載你不方便啦 "
給媽媽幾年時間努力好嗎???
真的好喜歡你喔" 謝謝老天"
謝謝你帶給我快樂*




台長: 黃狗的媽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