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4:51: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惱人的吠叫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它加入我生活算適應的很好" 可能以前流浪太久了吧"它很滿足有窩有溫暖. 唯一傷腦筋的問題是ㄚ黃只要有人經過我房門.就一定大聲吠叫. 怎麼打罵它" 都沒有用. 我也因此睡不著. 這是個嚴重的問題. 鄰居說買個套子 裝在狗嘴巴上那種. 有布的.有皮革的.朔膠的. 很多種. 一開始買布質的.第2天一定被它咬爛掉. 換3個.下場都一樣. 最後改買塑膠的.套緊些.它才放棄咬它. 剛剛戴上時.它吠叫聲下降很多. 但看到它那麼無辜.而且戴狗套會使狗嘴巴周圍臭臭滴. 嚴重還會脫毛. 我問醫生的" 實在看它粉可憐. 於是第2天就拿下來了. 只要它不乖亂吠. 就處罰性戴上20分鐘. 說也怪.這一招.對ㄚ黃似乎很管用耶" 慢慢的.改善它的行為說"嘿.....我終於找到治你這狗兒子的方法啦"嘿.......

台長: 黃狗的媽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