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09:40: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湖動物收容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日我們深怕日久會生情"於是查出收容所在內湖那. 我們再度騎著小綿羊外加小土狗. 那時它8個月大"是獸醫推斷的" 8公斤.不大不小. 到達收容所.先是一股撲鼻而來的臭氣. 我們告訴工作人員我們的動機. 希望它能得到妥善照顧.被好心人收養. 工作人員冷淡得為我們說" 像它是土狗.長大應該是中型犬. 既然都幫它打預防針.又整理乾淨.為何不自己養它"??? 我們說實在不適合沒有空間呀" 人員又冷冷的說" 那若你放這.差不多一個禮拜沒有人領養就處理掉囉" 我聽不懂"什麼是處理掉? 工作人員說就是安樂死啦"自己考量慮吧" 便走開忙別事情. 留下我們2人加一隻土狗. 我們呆掉約10分鐘吧" 決定看看收容所的環境. 一進去.便後悔了" 裡面好多狗. 不斷吠叫. 像是鐵絲網的牢籠般"關住一堆各式各樣的狗. 有受傷的.有殘障的.有嚴重少一大塊毛的" 我一陣心酸...看到一半.和男友實在忍不住.跑出去. 原來這裡就是流浪狗住的環境. 它們哀怨的眼神.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心一酸.居然很想掉淚. 我們一直克制住" 男友不多考慮.他說他養定了" 他不要不忍讓它在這過日子. 更不想看它死在這裡" 我心中矛盾.但是我居然沉默 並沒有在反對什麼了" 因為連我都想像不到.今天我算大開眼界了"只想離開這個地方....

台長: 黃狗的媽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