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9:52:2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一記﹚)空城計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九點來到補習班,卻發現我們最最最親愛的發光體老師竟然還沒有來?!

   之所以稱他為〝發光體〞的原因,是因為,他,頂著,一個,地中海髮型。

   因此,在上次空城計中的女主角,為了要雪恥,慫恿我們一共四個人,到樓上再次上演空城計。

   沒想到,小V竟然發現到有一台電腦沒有關,於是她就偷偷的開始玩了起來。

   起先,我們那自以為是資優生的楊楊,並不想與我們這群成天只想演戲的小鬼一同演戲,所以他就跑了出去。

   我們也懶得理那個傢伙了,多啦A佛與小V在那玩電腦,而我就在另一間教室當哨兵,也就是把風的就對了。

   突然之間,樓下的電動門開了,我急急忙忙的躲了起來,卻聽見多啦A佛吼了一個名字:

   「楊楊!」

  大家差點沒把楊楊給打死,後來楊楊總算肯待在樓上了,原因是因為...

  他知道其中一台電腦的密碼,所以他可以留在樓上玩電腦。

  再一次的,大家差點把楊楊給打死。

  電動門又再度開啟,這次,多啦A佛把頭往下看,急急忙忙的喊著:

  「來柏瑞!快上來躲起來啦。」

 就這樣,我就又開始當起了站衛兵,熊熊來了一通電話,我雖然是急急忙忙的接了電話,但是口氣可是不慌不忙的:

  「喂,XX(補習班名),您好。」

  誰知道,這時卻好死不死的電動門開了,聽到多啦A佛小聲喊著:
 
  「發光體來了。」

  害我急急忙忙的說了幾句就掛掉電話了,還好是認識的同學打來的。
 
  後來就連忙三步併做兩步的躲在椅子底下,可惡的是,智障跟來柏瑞不小心撞到了椅子,發出了一些聲音,沒多久,就聽到一句:

  「吼~你們這群死小孩,害我在樓下耶了這麼久。」

  我猛然往上看,原來是今天的主角發光體老師。

  所以空城計就只能演到此了,可惜沒看到發光體老師的表情呢。


  2005/12/11  PM07:57  天氣陰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補習班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一記﹚)單調。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一記﹚)補習班記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