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22:31:4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一記﹚)補習班記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補習班又是鬧哄哄的一片。
 
     不過,這次事件可說是史無前例的。
  同樣的,話說在經常被我們這些快基測卻又不怕死的老鳥給弄的天翻地覆,無一日可安寧的的親愛小小補習班中的一位大胖胖老師,竟然在夜半十分神不知鬼不覺的看18影片,事情曝光後...大胖胖被約談!
    不過,剩下的我就不清楚惹...
    好了,重點不在這﹋
  於是經由我這個號稱史上最大的廣播台傳播以後,不久便廣為人知
      許多的人都稱這次事件為─
         〝好變態事件〞

        再來穿插一個小插曲。
      補習班裡面最可愛的紀老師(紀小妹妹)
           打開了門,低著頭
           說了一句...
  『ㄠㄨ~~我怎麼把鞋子脫掉了??!!』PS.補習班不用脫鞋
        頓時,空氣凝結了10秒...
       之後不外乎是〝滿堂彩〞...

   

   2005/11/28    PM:10:31  天氣晴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補習班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一記﹚)空城計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一記﹚)我的小雞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