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9:23:1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一記﹚)我的小雞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趁著補習班那短短的下課五分鐘,我們這群老油條就到補習班外頭去透透氣,補習班門前有一排的機車,我們各自討論好要坐哪一部,就這樣,每部機車都有了主人,這對我們這群會騎機車但又被年齡所限制的年輕小孩而言,也算是個不錯的享受,雖然感覺有點寒酸就是了....

   這時,我忽然想跟號稱史上最淑女,最文雅,最端莊,鬼點子卻最多的---小V借她的手機,又靈機一動,騙她說我要打給她的husband,當然,我講這句話時,早就離她2公尺以上了,小V一聽到我這樣說,馬上一個劍步的衝上來追我,我當然不會乖乖等死,馬上拔腿就跑,就當小V快要追上我時,我忽然來個緊急轉彎,小V就被我拋到後頭了。

   當我往回跑,前方忽然衝過來了一推學弟學妹,原以為是要來擒拿我的,沒想到原來是多啦A佛慫恿了她們抓小V,沒想到,小V的妹妹,小小V,竟然搞錯多啦A佛的意思,跑來抓我了,幸虧多啦A佛來解救了我,後來我將手機交給的小小V,這下子,小V抓狂了,直喊著:「我的小雞雞~把我的小雞雞還來~」

   小V見我們似乎都沒有想還他的意思,只好向補習班老師求救了:
  「老師,她們搶走我的小雞雞啦~ˋˊ」

  只見老師冷冷的說了一句:「你的小雞雞我沒興趣。」

  小V的臉瞬間刷白。

  五分鐘的下課時間就這樣過了,不過,卻是在寒冬裡不錯的遊戲。


2005/11/20   PM06:29   天氣陰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補習班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一記﹚)補習班記趣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一記﹚)空城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