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19:33:2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心散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早上六點多搭火車到民雄

傻蛋接我去大林賽車場  看他們社團練習

說要車手選拔 似乎也沒有 但是有場"大亂鬥"(這樣??)

想拿著相機 拍個很好的角度 但是我怕被車撞 還是算了

傻蛋被排在最後一個 在彎道的時候 就衝到第一名

那個酷龍跟在他後面緊追不捨

八圈要結束前 傻蛋還有追到最後一名的車手喔!^^棒!!

不過那些都學弟 和他們比似乎....恩...

還是要和強手比會變得更強才是!

 

他們還有比卡丁車  好有趣喔 第一次看到耶!

第一名好厲害喔 從最後一個 衝到第一名  追到最後兩名耶!

 

回去虎尾之前 還有人撿到五百耶!傻蛋就把那張鈔票 拿過來給我

說要大家一起吃冰   因為有人太累啦 要休息 就不了了之了

傻蛋決定找人去溪邊玩水 天氣真的太熱了

下午兩點出發到萬年峽谷 我都快吐了我 暈車...實在是不該閉眼休息

下車還要徒步走到有水的地方 害我腳受傷= ="

看到景緻 很好 空氣 也很好 拿著泳圈 去享受天然滑水道

傻蛋保證不會翻船嗆到 我被騙>"<  這麼這樣 害我鼻子有點痛苦

玩完 他還他的學弟去跳水勒..  其實我有點想玩..哈哈哈

四點多 出發到斗六的美食街

 

五百元的贊助 每個人可以分到七十元唷!

日式料理屋   平價的平價的    超好吃^^  吃飽飽

吃完大家一起回虎尾

 

 

離開萬年峽谷的時候 還有拍張團體照耶...  我要我要!

玩水的時候就像身在峽谷之中   很有趣 ^0^

不過水真的有點髒 都有些小蟲子 應該不會吸我的血吧..

把煩惱丟給那邊的雞 跟 豬   和石頭  水  還有山吧!

台長: IVY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比灣道(目睹現場車禍)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