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23:58:0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追加九*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們不知不覺過了第九個月

而且還是第一次一整天到晚上到隔天渡過唷!!^^

 

這幾天在你家  開心   因為可以陪你  你也陪我

感覺一起生活     好棒好棒

 

8/6這天是星期四

萬萬也沒想到我到今天才知道我們一起過了第九個月呢!

而且

這天我還是去唱歌 和雅琪和原住民

我們四個唱完就是下午三四點了

各自分散

他載我去他家^^

吃晚飯   在他家過夜

晚上我只能待在他房間裡完電腦

因為他要出門去找他同學

原來外面已經受到颱風影響開始下小雨雨了

 

隔天 他爸看到我 有嚇到  "原來你在樓上"

我只能笑笑

本來星期五回家 可是颱風似乎不允許

就這樣待下來了

星期六再回家吧!

客廳有四台電腦

我再玩一種遊戲   "植物VS殭屍"

那是傻蛋介紹的喔!

頭先以為不會好玩 後來無聊就玩

玩到現在 一直玩玩玩   很好玩XD呵呵呵呵

 

颱風不走 只好星期六繼續待

待到覺得 有點不好意思

感覺有點不好 有點怪

怕叔叔阿姨 會感覺甚麼之類的

尤其是阿姨   讓我覺得更怪>"<

下午和傻蛋玩大富翁

哈哈哈哈 他說對敵人軟心就是對自己慘忍

哈哈哈 他認輸了   喀喀喀喀

 

 

星期天到了

要回家 車子發不動XD   奈A安捏勒!

送我回家之後

他就回虎尾去囉!

再跟著去 我應該被打死拔我!

打文章的同時就被碎碎念了= =|

突然又想跟著去了

加上 我的床...不能睡 天花板在漏水

今天要打地鋪囉!!>"<

 

 

三年 加上 九個月

 

      ←要這樣對我呼呼。   ) . (

 

 

 

台長: IVY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惱˙喔
此分類上一篇:只不過是電話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