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18:09:2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一間補習班。

我負責帶國三生

朋友說 一進去就帶國三生 壓力不就很大

 

一進去就聽到一些八卦了

裡頭最資深的老師就是兩個禮拜(除了講師)

一進去就遇到自己同系的學姐

剛好成了我的依靠^^

他們能力都好強   我的學習對象

 

工作到現在一週了

也慢慢習慣了   也慢慢熟悉了

但是我不會分身術

老師那麼少 還要我做那個做這個的

這個問題我要勇敢提出來

 

雖然很不喜歡延遲下班時間

也不知道是否會有加班費

一切都是個好問題...因為我連怎麼領薪都不知道

 

學生昨晚問我會不會像之前的老師一樣做沒多久就走了

我就說不會阿 為什麼這麼問

他說 我很好 不想我走

後來他又和我說 之前的老師似乎都沒給加班費  錢少之類的

做得也辛苦 問我幹嘛還要找這份工作

我就覺得很矛盾 希望我留下   又不要我苦要我走

不過....我想做到寒假耶....應該不會說不到一個月吧?!

如果可以 一年或許也不一定  一切都是未知數

不喜歡工作還在那邊數時間

前一份工作都這樣過來了

抗壓 也還好吧

 

昨晚心疼他們被罵 還要被留下

我卻還是板著臉對著他們   氣氛 好凝重

下課後   幾個學生在那邊等家長

學生和我說一些之前的事情

同時也說不希望我走 因為不想要來個機車的老師

我說我很機車阿 他說我不會 因為我和之前的老師一樣很好

我就說 既然不要老師走 你們就要乖乖聽話阿

這樣還不至於換老師對吧...

我現在想著 有個學生態度有點傲慢

應該要和他談談才對...

 

中秋節放假 國慶日不放假耶   週六週日都要上班

不過好像會有補假的樣子^^

不過排班應該不會所有的老師都到

希望有時間弄報告

現在 就是擔心餐管的事情...

台長: IVY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信任,帶來新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