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7:55:0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18 星期三 天氣好沒下雨^__^
今天是我跟魚四個月的日子,我們早在之前約好今天要去美麗華,四點到景文去接魚,陪著她先去台北車站拿MP3,不過是屍體=0=!哀...接著到了美麗華,天色還很亮~只好到處逛逛~想起我門第一次約會也是在這裡~~逛到後來發現美麗華裡也有湯姆熊..就跑進去玩!!哈哈..玩了投籃機,發現押..裡頭的籃球氣都很飽滿..幾次投籃會彈出來..正中我的臉=0=!倒楣...又到處玩~跟著魚一值在裡頭趴趴走,離開也玩了一身累..呵呵~我們還有到史奴比館去逛,裡頭真的好多東西,看的我眼花撩亂~後來就到了地下室飲食去~裡頭氣氛很棒!!處處有水流聲~整體感覺就很乾淨,享用完我們去做了摩天輪~那是我一在想的~哈哈,到了最上方,夜景真不錯看,心裡頭也感覺很幸福..一圈大概15分鐘吧!!~~時間雖然短,回憶會永遠留在心理~

台長: 茄ㄍ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