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23:07:21|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時音04.02.13 Part T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打混到二月都快結束了才寫,我真是很糟糕(苦笑)

去了天母的話,去綠碧似乎就成了我必定的行程。這次買了玄米茶,還有葡萄柚茶。但是回家一直覺得葡萄柚茶的表現不好,所以最後它被我扔了(爆)實在沒有辦法喝下去啊:~~~~底茶是還不錯的茶,但是薰香的感覺非常之差,和在店裡完全不同呢(思)大概是不同批貨的原因吧(嘆)所以去綠碧請記得要試喝或是試聞都問問小姐,我對這店是很好評的,這回的事是我自己粗心的錯(苦笑)綠碧大部分的茶都是誠好物也: )這回遇到的小姐很親切,又再度說明了同店小姐,態度大不同(笑)不過說到這又是在信義三越的往事了,等等再提。

綠碧紅茶苑(L'EPICIER)的茶非常多樣化,又由於和綠碧茶苑(台灣無)是同公司的,所以也有不少日本茶,這回買的玄米茶就是其中一樣。玄米茶的風味由於炒米之故,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但是是相當平淡可親的茶品,價格也OK(100g/160元)其實本來是想買另外兩樣茶的,一是古典英格蘭(50g/130元)另一樣是櫻桃紅茶(50g/160元)但是似乎我看上的銷路都不壞,所以就不幸地缺貨了(苦笑)天母本店是我很喜歡的店家,手頭有閒錢的時候還可以坐下來喝壺茶(價位約在120~180之間)免一成服務費,而且泡茶的手法很好,相對於很貴的玫瑰園或是Maussac,我比較喜歡L'EPICIER,只是它實在是店很少(嘆)

要是沒空去天母的話,就只好到信義三越A11館的地下二樓,那裡也有店,但相對於本店的兩百多種,信義店就只挑了最暢銷的98種而已。但信義店遇到不好的小姐就會讓人很不快,雖然只有一次經驗但還是讓我不大舒服。大概是我穿的太窮的樣子了吧(苦笑)所以那時小姐完全不理我,而忙著幫別人介紹,但最後買了茶的人可是我耶(汗)但是信義店其他的經驗都很好,記得旅展打工出來到信義綠碧去買茶,小姐真是絕好vv除了很熱心介紹以外,也請我喝了茶,同時還告訴我特價組合。我要的茶沒有了她也告訴我可以幫我訂,那真是好人(笑)

扯了這麼多,回到那天的旅行。我帶了plastic tree的parade當做出門時聽的音樂,非常適合有點倦怠但又要出門的日子,能夠讓人的心情整個提振起來,又不失旅行時該有的放鬆。

L'EPICIER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41號之一(營業時間:早十時到晚十時)

台長: 千夏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