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8 23:13:2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了,不如上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然又會悶下去囉

我想 CRYPTO 是不得不看了
不過是 93 年的,希望不會太難
最好有人看過...

運動完後總是很疲勞
思緒就不容易控制
總是容易想些不該想的

好久沒為自己寫些東西了
很不應該
再不注意自己的情緒的話
憂鬱的感覺又快出現了

也許這個星期天不回家囉
對不起老媽,最愛我的人
弟弟要去當兵了
到時候她一定會哭的淅哩嘩啦

報告完以後
也許我會計畫到台北走走
對我來說,它是我出生的地方
卻也是陌生的地方
我總愛帶著探險的心情
坐上火車、搭著捷運
然後兩個人小心翼翼的判斷下一步怎麼辦
這個忙碌擁擠而缺乏故事的城市
竟是我的回憶製造所

一個人去的話要幹嘛呢
過幾天再想想吧 ...

台長: 肉腳沒力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