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01:24: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代男友求婚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大概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在妳工作的地方,有幸運但自作多情的人發現了妳,於是他對妳發出熱烈的追求。妳將這討厭的事向妳男朋友說。男朋友的風度讓妳保持信心,卻在不經意的聊天中透露給男朋友的母親知道。她向妳暗示或許應該先訂婚的要求。妳因為莫名其妙的追求而被要求訂婚,向妳求婚的,卻是男朋友的媽媽。

荒謬。

妳說過,也許再過了兩三年,妳就要結婚,然後定下來。也許妳覺得,有了穩定的家庭生活,對妳而言就是一種幸福。我並不能認為妳的想法是錯的,只是不能體會為何小小的妳會有那種想法。讓我訝異,也讓我可惜。也許我不能體會身為女性,會承受多少社會或家庭的壓力。但我總覺得,在二十歲到三十歲之間,不是身為一個人最有能力追求夢想,為未來的四五十年步局的日子嗎。

無關乎我們曾有過的愛情。覺得不捨,為人這麼好的妳而遭遇到令妳委屈的事。覺得遺憾,為感情結束後越離越遠的命運。

我只能低頭不語。

台長: 肉腳沒力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